们有错,但我们不是罪人,所以,无需低头,无需伤心……”
这个时候,林枫缓缓的站了起来,他望着旁听席的姚若成、袁家宝以及邦主的手下戴卓贤等人嘴角露出一丝冷笑
至于证人席,那霍兆成微微摇头,脸上挂着若有若无的嘲讽之色
这种炮灰警察在香江太常见了
什么狗屁警界之星,在霍兆成看来,那无非就是一个噱头罢了,对于他来说,在香江,钱能通神,钱可通一切
警方,无非同样是他的工具罢了
霍兆堂居高临下的望着邱刚敖他们,眼里露出嘲讽的神色
至于司徒杰却是神色不变,他当然知道自己这么做是不对的,甚至有可能让他手下的人寒心,可是他只能两相取其轻了
对于他来说,他本来是想着抱一下霍兆堂的大腿,然后看看能否更进一步
不过这事玩砸了
假如司徒杰真的保了邱刚敖他们,那么休说他能不能更进一步了,司徒杰觉得自己都会受到处分的
本来呢,司徒杰觉得霍先生和自己肯定是要说谎的,可是张崇邦只要口供稍稍变一下,那么这邱刚敖就不可能有什么事情
毕竟警局内部对于邱高敖还是稍稍看重的,这个人不像张崇邦那样不懂得变通,更关键的是邱刚敖能力还是挺强的
甚至,司徒杰都暗示张崇邦了,想要救阿敖,问题的关键在于你交的调查的报告要跟阿敖的的口供一致啊,你们把口供对好就是了
再说了,阿敖六个人又没有羁押,他们都属于保释阶段,更何况又是警察,没定罪前还是可以行动自如的
结果倒好
这张崇邦坚持提交的报告是跟阿敖的截然不同,这倒罢了,就在刚刚司徒杰都震住了
搞什么???
张崇邦是不是傻逼???
邱刚敖可是他的徒弟啊,更是最好的兄弟啊,结果张崇邦竟然一点包庇都不做
“阿敖,不要怪我,要怪,就怪你的兄弟吧”
司徒杰看了法庭上阿敖几眼,然后转身悄然离开
事已至此,他做不到像张崇邦那样稍后再去给邱刚敖他们打招呼
第一审当庭宣判
彻底完了
因为按照目前的情况来讲,就是继续上诉意义也不大了
证据确凿,人证物证俱在
邱刚敖直接站了起来淡淡的说道:“我们不再上诉,但我想说一句,法律可以判我们有罪,但我们无罪”
这话代表着邱刚敖最真实的想法
他不认为自己有罪
他救了霍先生,他听从了领导的安排,当时只给他24小时,假如他不那么做,那么霍先生肯定救不出来
这件事,他不认为自己有罪
他有错,可以犯
可现在一下子把他身上最引以为傲的警服给扒了,这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践踏了他曾经的信仰
正如邱刚敖问张崇邦的一样
他救了人,错了吗??
他听领导的安排,错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