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葡萄牙才是最适合我的”
这是什么意思?根本看不上巴西国家队,而是向葡萄牙国家队抛媚眼?
德科的回答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
……
“这个家伙……”
“当我们不存在吗?”
“他以为他是谁?”
主队更衣室内,大家坐在电视机前,很多人听了德科的回答之后都很不爽
埃莫森、罗纳尔迪尼奥、巴拉克等等
特别是埃莫森和罗纳尔迪尼奥两名巴西人,德科也是巴西人啊
“罗萨,你是国家队主力啊”
“他算什么?”
埃莫森脸上的肌肉抖了抖,“我进球了”
“我觉得大概率说的是你”
“你根本没有什么表现啊?”
听到埃莫森这么说,罗纳尔迪尼奥瞬间没有了声音是啊,今天自己踢得像一坨狗屎,助攻没有,进球也没有,还被对方看得死死的,就像被链子拴住的一条狗
啊~
受不了
郑志这个时候走了过来,也寒碜了他一把
“是啊,罗萨说得对,”
“今天你就是个路人甲,在球场上站了0分钟,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跑进球场看球的球迷罢了,你今天的表现实在是让我太失望了,根本不像美洲杯上的你”
“如果下回合我们还是这样的表现,我觉得我们根本不可能晋级决赛,波尔图远比我们想象的强大,大家在球场上应该都感受到了,他们的防守太厉害了这是我们遇到过的防守最坚决的球队,之前我们的欧冠对手不是很弱小,就是看起来比我们强大,反而在防守方面不突出,但波尔图队不同”
“嗯,我也有这种感觉”罗纳尔迪尼奥难得谦逊了一把,“我感觉一拿球,他们就会要铲断我的腿天啊,我心里有点儿阴影,要知道在南美,很多球员也这么黑,但他们不会像今天的波尔图这么有坚决,有团队精神我……”
说不下去了
“拜托,你是个职业球员”
“如果不敢直面战争,退缩就失败”
“瞧瞧你们年,呵呵”
埃莫森“……”
和年有什么关系啊?
“那时候我不在”
“我也不在”
“你们在了又如何?还不是像今天这样?幸好有我”
郑志也不客气
大家没法聊了……
沃勒尔依旧很乐观,在新发布会上,一开始他还保持着风度说“很显然波尔图踢得更好,只是差一个进球,他们展示了他们的态度,他们众志成城的防守让我们很难组织起流畅的进攻,不过对于勒沃库森来说结果是可以的,我们赢球了”
“我们有些球员的表现确实不出色,但这是经验的问题,我相信接下来的第二回合会有很大改变的”
不过说到裁判,他就黑脸了,因为想到了基尔斯腾
“我唯一对比赛不满的是裁判的执法尺度,正是裁判的纵容,助长了波尔图的粗野犯规现在基尔斯腾要告别本赛季了”
“波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