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的不合理,但是这些土地又都是苏尔达克自己的领主军开拓出来的,按照格林帝国四三三土地分配法又能说得过去
现在苏尔达克在华沙位面的战场上获得的功勋已经足够让他一跃晋升成为侯爵了,这件事就更不会受人非议
贝纳行省不乏有那种手握重兵,却又不肯出兵参与位面战争,只是在战争胜利后,拿出大量魔晶石购买领土的贵族领主,这些领主手里往往都不太缺钱,这种战斗瓜分领土的门槛算是给他们设立的
想要提升爵位,这件事就比较简单了
正常手段就是组建领主军,然后带着领主军参与位面战争,收获足够功勋就能得到晋升
非正常手段也有,但就是很费钱
贵族领主们可以去购买那些未鉴定的黑魔晶,这些黑魔晶只能从渊域势力的黑暗军团获得,每一颗黑魔晶都代表一位黑暗军团战士阵亡,目前已知的黑暗军团包括:纳克玛军团,尼布鲁军团,无面者军团,恶鬼军团
纽曼公爵当然也是要借着这次分配柯恩伯格郡的领土,把贝纳军团在华沙位面坚守八年巨额花费赚回来
胜利的果实往往都是十分香甜的,战争的暴利也是在这场战役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现在贝纳军团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了,彻底打了一场翻身仗
汉达纳尔郡的许多重甲步兵团目前已经开始为返回贝纳行省做准备了
汉达纳尔郡的贵族领主们聚在议会大厅里,大家议论纷纷,吵杂的声音让这里就像是一处菜市场
纽曼公爵有些无奈的揉了揉额头,柯恩伯格郡的蛋糕早在三天前就已经全部瓜分完了
贝纳军团这次算是可以体面的返回格林帝国了
纽曼公爵即将返回贝纳行省
他最近特别忙,一直在处理各种事物,所以根本不想一直坐在议会大厅里,和这些贵族领主们浪费时间
不过议会大厅里的贵族领主却都兴致高昂,这里面有很多人在柯恩伯格郡拿到了理想中的领土,当然也有人没有抢到好的领地,大家坐在这里就是要商量,以后该如何治理柯恩伯格郡
这些自治的权力最终都要交给汉达纳尔郡的贵族领主们的,纽曼公爵只需要掌握柯恩伯格的行政任命权
贝纳军团也要回家了,驻守在柯恩伯格郡的将会是拥有领地的贵族领主军团
不过目前大家讨论的话题却不在这个上面,这让纽曼公爵有点心烦,不断地提醒大家回到原本的话题上
可是这些贵族领主们本意就是想要将话题往东西两路援军防区上面引
东路军守在纳罗达峡谷,那边目前恶鬼军团还没有完全消灭,汉达纳尔郡的贵族领主们不愿和这支恶鬼军团交战,因此他们希望贝纳军团的主力部队返回汉达纳尔城的时候,能够顺便将这支恶鬼军团灭掉,以免后面处理不掉
另外这群贵族领主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