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个号,想让医生给她开安眠药
她要离开,必须要先摆脱周伯和苏泰,至于那些保镖倒是好打发
但是周伯和苏泰,却是紧紧跟着的,她只能开点安眠药,让他们先睡个好觉
正好这段时间,她怎么也睡不着,医生肯定会开一些安眠药,给她助眠
医生询问完病症后,让她先去抽血做检查
舒晚做完检查等了一会儿,收到报告出来的消息,又返回诊室,让医生给她开药
医生却在看完血检报告后,瞪了她一眼
“你怀孕了,开什么药?”
听到怀孕两个字,舒晚犹如被晴天霹雳
“我……怀孕了?”
医生嗯了一声,接着在电脑上敲了一堆药名
“你胎象有些不稳,我给你开些安胎药,你回去好好休息,别乱折腾”
医生叮嘱的声音,在耳畔缓缓敲响,渐渐拉回舒晚震惊的思绪
她早该想到的,连续几个月没来例假,那必然是怀了孩子的
只是这段时间,她一颗心都系在季司寒身上,完全没有关心自己的身体
现在猛然被告知怀孕,却不知道该做何反应,似乎喜不喜悦都不重要了
她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小腹,好像有些难以接受,在这种时候怀上孩子
可是,这是,她盼了很久很久的孩子,好不容易盼来了,应该高兴才对……
但是,季司寒不在了,她连分享喜悦的人都没有,又怎么高兴得起来呢?
还有……
她该怎么办?
是跟劝陆可欣那样,劝自己留在家里好好保胎,还是义无反顾去找孩子父亲?
谁能告诉她答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