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改变计划,留了下来
朱允炆没有催他们回去,甚至还又派了一批人过来给朱文奎,说这都是他最近招揽的骨干人才,让他带着一起参加远征抓住这个机会,让这些人,包括朱文奎自己,都能在真正的大战里历练一下,为将来积累经验而且人多一点,在军中也可以有点话语权,可以不用作为花瓶,而是真正进入指挥层,学到更多的东西了
对此,朱文奎是有些疑虑的他和杰士卡队长等人商量过,说自己倒是不反对出征,但父王那边,才是最需要人手和兵力的地方吧现在神罗那边,局势一天比一天紧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打起来了把战斗骨干全都派出来,还不是十天半个月就能回去的那种要是事态失控,打起来了,该怎么办?
不过,朱允炆对此倒是不担心他认为,神罗这边反而是打不起来的因为这里藩国众多,彼此之间矛盾激烈,大家都互相忌惮,远不止波西米亚一个地方有问题这种环境下,是没人敢主动挑起战争的
而且,就算真的发生战争,他们那边也有足够的实力自保因为各藩国不可能一边防范大秦国,一边调集主力对付他和那些土领主打仗,也不是一回两回了他们的实力,朱允炆等人很了解,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因此,他让朱文奎不用担心,放心去做就行朱文奎也就不再坚持,带着大家出发了
在郭康等人的帮忙下,紫帐朝廷也同意了他的要求只是对于职位,他们思考了一番
因为朱文奎地位特殊,任命他当个普通军官,头上一堆人管着,总感觉不太好意思,毕竟还指望人家做生意呢但正经的战斗,令行禁止又是必须的,哪怕他们这个军团,是个临时用新兵凑起来的三线军团,也得有基本的纪律和指挥层级再说他们这些人,本来就是来学习进修的,放在一边不管,也就没有意义了
商量之后,大家决定,还是照常参与指挥,不过可以专门给他一个高大上的称号,以示器重出征之前,由忽里勒台大会出面,专门设立了个东方式、而非罗马式的“威武大将军”的头衔,拜他为将军这样一来,好像就都没什么问题了
当然,不管头衔如何,中级军官还是挺累的军团的会议他都得参加,手下的人也得去管朱文奎觉得自己都算精力充沛的人了,有时候都觉得麻烦,也不知道郭康是怎么主动加班,还自得其乐的……
按照会议安排,大家各自整顿好士兵,分配补给辎重期间,狄奥多拉还真的派了人,把承诺的糖给发了过来士兵们很受鼓舞,行动也积极了不少收拾完毕之后,就再次登船,准备离开塞浦路斯,前往下一个补给点:叙利亚的大马士革
塞浦路斯和叙利亚之间,距离不远,贸易频繁,船只往来很多,运力也充足大家就没有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正统大汗阿里不鸽 作品《自建帐以来:罗马汗国记》第622章 威武大将军朱文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