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她此刻却没有一丝慌乱,依旧面带微笑,随着伴奏的缓缓推进,唱出了第一句歌词
“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
好在虽然伴奏音量出现了问题,但麦克风并无异常,梁瑜的歌声还是能够清晰地传入观众的耳中
只是听起来有点像清唱
梁瑜的节奏很稳,把这首歌的情感拿捏的很到位,唱出了自己该有的水平
底下的观众听了以后先是愣了愣,随即便是享受了起来
“我的天...好好听啊!”
“改编的好好啊!原来七里香还能这么唱!而且我感觉她的音色太适合这个伴奏了”
“真是人美歌甜啊!她要是不进决赛那就只有一个原因——黑幕!!”
见梁瑜正常发挥了出来,顾一承也放下了悬着的心,他感觉伴奏对于梁瑜来说只是锦上添花,清唱反而更能体现她的唱功
李瑶此刻也来到了控制室门口,她拧动把手,直接走了进去
“咋回事?伴奏怎么声音这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