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看上去还有点男人的样子
贺母则张罗着孩子们吃饭
她是不会理睬孩子们的“勾心斗角”的
因为贺天明早就对她说过:“人活着,就是争!兄弟姐妹在家里内斗,那是在积攒经验,对他们在外面有着一定的好处当然,再怎么争斗,也得有个度我们的任务,就是帮他们把控这个度”
书房内
贺天明拿起了话筒
嘟嘟嘟——
黄总编正在愁眉苦脸
只因他在天东第二人于立心同志不知道的情况下,擅自给崔向东发表了那篇无核危害的文章
而于立心,则是最坚定支持无核化的精英之一
于立心也已经知道了,那篇文章是贺天明的前儿媳,亲自带着崔向东找到了黄总编
他不方便对贺天明提意见——
却能通过亲自打电话,敲打黄总编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更是勒令黄总编,必须把于家送来的“反驳崔向东的无核危害”稿子,发表在明天的头版头条
“唉,大神打架,我在中间为难受气看来,我这个总编当到了头啊”
愁眉苦脸的黄总编,自语到这儿时,私人电话忽然爆响了起来
————
感谢各位兄弟们的赞赏,加更一章!
请问各位兄弟们,谁有五星好评的话,来一个啊
最近在推荐中,有好多不喜欢这个风格的朋友,给了一星差评,感觉没面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