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抑许久的他们迫切需要一座城市来发泄那种疯狂
只不过就在他们完成渡河之际,遭受的却是早就准备好的反击,火炮连绵不绝,轻易撕碎了他们的阵型
“该死!托特尼斯的火炮呢?怎么还没支援过来?”
指挥官不断怒吼,而那托特尼斯的船队也终于开炮,只不过瞄准的却是他们而已
“不!托特尼斯已经被攻陷了!”
这一下就算是傻子也能看出来发生了什么事情,托特尼斯的战局并没有逆转,而是直接暴死了
当初船队被迫转头回去防守,只是等他们赶到的时候托特尼斯都被哈姆雷特的军队控制,船队也就投降,被换了一批人之后继续上来设计将联军的人骗过去
现在他们可不是背水一战,而是死路一条,岸上被火炮封锁,河上也是,夹在中间的一块区域根本无路可逃
只是一轮炮击就击溃了这一万多人,绝望的气氛蔓延,谈判的资格都没有直接投降,其中包括不少的贵族跟教会人士
这一战过后帝国震惊,连同一起的还有托特尼斯的血裔事件,殉道者马丁直接站出来揭露这件事,教会内部分裂两派,让圣战的名头大打折扣
而哈姆雷特炒作了这个热度,帝国联军跟血裔一起对哈姆雷特的主动进攻是一种亵渎的冒犯,并强调哈姆雷特必将做出反击!
占据了道德高地之后并没有急于进攻,兰斯甚至故意专注于舆论上的攻势
因为他知道想要敌人灭亡,就必须要让他们疯狂,这一战失败的压力会彻底引爆帝国的贵族,他们会想尽办法压榨普通人,不顾一切穷兵黩武
如果说之前虽然闹叛乱,但除去战线其他地方不至于崩溃,毕竟自己的领地
但现在已经顾不得这么多了,打不赢可就直接没了,哪还管其他
而封建军队什么素质大家都清楚,普通人面临贵族官僚横征暴敛之下还有乱军奸淫掳掠,加上层层盘剥,简直比地狱还可怕
只有他们压榨得越加疯狂,哈姆雷特才能越好的接手
在这个时候哈姆雷特赶紧消化掉托特尼斯,同时开始教育转化那些投降的
说实话很多都是普通人被征召,他们本身也是受害者,军队内部扭曲的环境下也是饱受欺凌
对此哈姆雷特有一套改造方式,首先就是挑出那些罪大恶极之辈,这种懒得救,也没得救,直接用来当炮灰填线都嫌弃,不是去劳改就是去疗养院
然后开始对一些错误没这么严重的改造,提拔那些保住了良知的肯定他们,从出身跟经历,再到局势,制度……通过各种方式教育他们,让他们加入到一些活动之中唤醒他们
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其中当然也有很多困难,但在兰斯的意志下还是推进了下去
因为兰斯恐怖的能力,只要他开口,那些人就能在短时间内醒悟过来
魅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