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只好讪笑着既不敢点头,又没法摇头,只能站到了边上,尴尬得脚趾都能抠出个三室一厅。
时间过得飞快,随着学校里传出的响铃声,今年的高考终于全部结束了。
站在路边的颜晨熙和陈书几人打了下招呼,转过身子像其他寻常的家长一般挤到学校门口的人堆里,紧张的,又带着些许的希望朝里头四处张望。
这一刻,她一点不像是一个基层单位的主管领导,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考生家属,在等待着弟弟的归来。
“姐!”
江海的声音很大,即使是在人潮人海的学校门口,依旧清晰的传入了颜晨熙的耳中。
“累了吧?走,等下带你去吃好吃的。”颜晨熙拉起弟弟的手,关切道。
江海得意洋洋:“你就不问下我考得怎么样?”
“考得怎么样不重要。在我心里,你都是最优秀的。”颜晨熙轻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