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他没打算依靠大阵直接成功。
游戏终归只是游戏,他分的很清楚,如果依靠成功率碰巧渡过,对于游戏来说,自然是好事。
可对现实的他来说,却是一场灾难,因为现实里,他可没有护体大阵。
所以,宇文拓直接大步走出大阵范围,直面迎接雷劫,亲身感受雷劫强度有多大。
当然,并不是他自傲,如果发现自己扛不住,他还是会走进阵中,毕竟现实里的他,身体素质远比这具身体要强。
他只是想提前感受一下雷劫,不是出来找死。
轰隆
劫云开始汇聚,一道道粗壮如龙的闪电在云中翻涌,空气渐渐凝固,本来还在谈天说地的众人停顿了一下,不约而同抬头看着上方。
这就是……天威吗?
忽然,他们嘴角上扬,眼神里并没有对天威的畏惧,只有浓浓的战意,和期待。
“筑基雷劫尚且如此,真想看看登仙境的时候,老天会如何阻止我们,哈哈!”
“修仙,是逆天而行,要是让外面的人知道,我们在和老天爷对抗,怕不是会鼓动造反了吧。”
“呵呵,等民众开智之后,他们就明白,谁才是这个世界的……天!”
众人继续畅快的聊了起来,谁也没有被这所谓的天威影响。
虽然他们自称天子,但做的可都是大逆不道之事。
而武将们更是不惧,要不是怕干扰宇文拓筑基,他们现在都已经冲下去,体验一把雷劫洗礼是什么滋味了。
谈话间,第一道雷劫已经落下,紧跟着,就是无数道雷劫。
和传统雷劫不同,这里的雷劫是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被天雷击杀,就算成功度过。
而为了防止玩家身法太好,所以就会用广撒网的方式,大面积覆盖,每隔几秒,还会有一道最粗最大的闪电精准劈在玩家身上。
筑基期的雷劫,也是游戏里最难度过的一次,因为后面的雷劫,都能依靠前期积攒的属性点扛过去,还会有高品丹药增加防御和血量。
但炼气期的玩家手里丹药都很差,基本都是最差的六品丹药,除非玩软饭流,傍富婆,不然很难拿到好的丹药。
扛了一会雷劫,宇文拓也发现自己血条降的很快,于是……便拿出了一颗三品丹药吃了下去,把血条补满,继续接受雷劫的洗礼。
三十秒,对于宇文拓来说,每一秒都是煎熬。
哪怕血条能补满,但肉体和精神上的冲击,却不能消除。
此刻的他,身体出现大面积焦黑,衣服早已破损,嘴角也涌出了鲜血,看状态不同乐观。
唯一不变的是眼神,依旧坚定自信,哪怕身体损伤很严重,他也是掐在丹药冷却的临界点,不紧不慢的补充血条。
又过了三十秒,血药吃完,三品丹药以后很便宜,但对于炼气期的人来说,都可以算作为至宝,能在关键战斗中,给予他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