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流卡莎,那也只能打前中期
节奏一断就查无此人了
“选吧,教练”
“卡莎!”
见到RW果然没拿卡莎,许渊的脸上出现了灿烂的笑容
kkoma直接拿下卡莎加瑞兹
“我回来,是为了那些回不来的人”
耳麦里出现卡莎沉着冷静的声音,许渊的脸上笑容就没停过
“卡莎?选吗?选了!秒选!”
“非常自信啊,穿甲流已经被削了的情况下Savior依旧自信的选择了卡莎!”
记得不太看好这个卡莎,但是他觉得这个举动是很有勇气的
前段时间还有人说许渊不会玩穿甲流卡莎的
要不然EDG为啥一把不拿呢?
其实完全是许渊不乐意玩,而且他也有更好的下路选择
那玩意……
太低级了
接下来的BP就结束的很快了
双方阵容确定
蓝色方RW:
上单奥恩
打野皇子
中单冰女
下路组维鲁斯加牛头
红色方EDG:
上单吸血鬼
打野猪妹
中单瑞兹
下路组卡莎加露露
比赛开始!
玩到吸血鬼的Smeb并没有多大的反应
他又不是第一次玩了,许渊拿工具人也不少
每次许渊拿工具人的时候,他肯定是要玩吸血鬼的
可能吸血鬼要说了,
“Smeb,是跟我一起打的时候爽,还是跟塞恩一起打的时候爽?”
那Smeb毫不犹豫:塞恩!
废几把话,躺赢肯定更爽啊
谁不喜欢躺赢呢?
不过kkoma不可能一直给他拿坦克的
kkoma的战术体系里,上单是一定要有除了前排之外的额外作用的
他很清楚,天天给Smeb玩坦克容易导致Smeb以后可能只会玩坦克了
所以哪怕玩四保一的体系EDG基本谁都不会输,但是kkoma还是坚持给中上多拿
kkoma一直坚信,多一条战术选择就多一分容错
无论将来版本如何变动
只要我都有准备,那就无所谓了
“这把能C吧?渊子,Carry真的好累的,拜托了,我只想发育然后游戏结束”
Smeb可怜巴巴的开口
许渊直接冷笑
“滚蛋”
“又想偷懒是吧?李相赫等会儿多去上,让他必须自己”
“他妈的Smeb,EDG给你这么多钱是让你来玩塞恩的吗?”
“景浩啊景浩,你怎能如此堕落?”
李相赫竖起大拇指,咧嘴笑道
“好喷”
“我等会儿也去上,今天宋景浩必须要C的,不C就是处”
小天冷不丁开口
“?你们真不是东西,我草泥马”
Smeb人傻了
他的国骂水平也已经不差了,出口成章
“哈哈哈哈”
田野简直都快笑疯了
“不是,你都拿了卡莎了,今天难道就准备等我C吗?”
“我他妈ADC不得后期才发力啊,你前期顶住啊”
许渊反问了一句,随后补充道
“放心吧,后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