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眼镜,
“SKT的,别想MVP了,这把我拿定了”
李相赫笑着开口
“呵,ROX的,也有底气说这种话了吗?”
“别吵,让我EDG的来”
许渊揉了揉手腕,眼神自信
kkoma:……
咱们到底是几个队?
BP开始!
第二把RNG很明显的改变了战术
第一把围绕下路没能打出效果,EDG对下路可不是像IG那样放养
这一把继续围绕下路就没必要了,依靠下路的打线能力打中野节奏才是正解
然而kkoma同样改变了战术
你不打下路了?
那我可要打了啊!
EDG虽然四保一打的不多,但是不代表他们就不会
RNG前三手直接按掉霞风女剑姬
霞不用多说,风女属于针对的女警风女的组合
至于剑姬,是因为上把Smeb的剑姬需要尊重
EDG前三手也是按掉了巨魔岩雀梦魇
巨魔,卡萨的绝活
他的巨魔熟练度非常高,基本没几个打野能跟他比的
岩雀,封锁战场的能力比瑞兹更加重要
梦魇,上把有点恶心,EDG搬位挺充足,索性按掉了
RNG一抢瑞兹,放弃了沙皇
EDG反手拿下加里奥皇子
这个中野也算是很经典的中野组合了,目前版本强度够用
“皇子加里奥啊,好经典的组合”
解说忍不住笑了
其实现在这个组合出场率不算低,但是已经没有S7那样的恐怖强度了,因为加里奥削了
别误会,不是W闪没了
是大招提供的护盾从原本的普通护盾变成了魔法护盾
这个改动还是挺伤的,毕竟以前可以挡物理与魔法伤害,现在只能挡魔法伤害了
RNG二三手拿下吸血鬼与猪妹,前排结结实实的,还补了一手
而且李相赫拿下了加里奥以后,销户也是突然来了底气,精神一振
你要是拿传统法师我还有点虚
现在一个加里奥,说白了不就是工具人?
当即表示要拿瑞兹
孙大勇也没拒绝
EDG第三手帮辅助Meiko拿下了布隆,因为Smeb表示等等第二轮
“吸血鬼啊?”
Smeb当时就笑了
虽然他不知道姿态何许人也,但是敢在他面前拿吸血鬼的人还是挺少的
上把剑姬给他玩爽了,这把他也有点跃跃欲试
二轮搬,EDG按掉了泰坦与洛
RNG现在的阵容没多少开团,kkoma算准了RNG肯定想要拿开团辅助所以直接按掉了这俩
而RNG则是按掉了卡莎与女警
明显对面中野是为AD提供输出环境的,卡莎这种配合加里奥进场的英雄绝对不能给
但是RNG拿不了,因为卡莎不保的话,前期对线很难受
乌兹对线难受了,RNG的基地就冒烟了
女警就不用说了,女警牛头也是经典组合了,而且强度同样出色
二轮一选,轮到EDG了
“可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