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真的让我有点惊讶,你该不会是暗恋相赫吧?”
Smeb感慨着
这不是铁暗恋?
许渊笑了,“你在说你吗,他前几天帮我说话了的啊,正好查到他生日在五月七号,这肯定得回报一手的”
“哦,那没事了”
Smeb恍然大悟
这倒是说得过去
“来了来了!别说话!”
小天从房间里偷偷探头,正好看到了回来的李相赫,活像一个鬼鬼祟祟的蒜头王八
于是一切恢复了平静
李相赫正在思索着为什么没人,推开门的瞬间,打开了房间的灯光
也就是在亮起来的这一刻,房间里陡然喷发出了几个礼花
李相赫神情惊愕,看到的是手拿礼花的队友们
他们脸上都带着灿烂的笑容,
“Faker,生日快乐!”
李相赫愣了一下,下意识的已经露出了一个笑容
“啊,谢谢”
说实话,生日什么的
他其实还真忘了
毕竟职业选手的主旋律永远是训练,而沉浸在训练中的他是完全不在乎生日这种东西的
以前在LCK,也是kkoma牵头才会庆祝一下
来到LPL以后,李相赫也没想过队友会知道自己的生日,更没想过队友会帮自己庆祝
kkoma面带笑容的看着似乎愣住了的李相赫,有些感慨
“相赫啊,你也遇到了不输于SKT那些队友们的新朋友们了啊”
同时的,他对今年的EDG能否取得一个好的成绩也更多多了一份信心
很简单的道理,团队的凝聚力起来了
说起凝聚力可能有点玄乎,但是这是真实存在的
有些队伍就是没多少凝聚力,纯靠身价组起来的
这样的队伍在成绩好的时候可能还好但是一旦面临挫折以后很可能第二年就直接分崩离析
因为选手之间并没有什么凝聚力,大伙说到底都只是雇佣兵
当当同事就得了,投入那么多感情干嘛呢?
如果辛苦一年最后还是没能拿到成绩,那么自然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离开
就像S13的京东一样
明明冠军拿的也不少,可是就是因为再一次倒在了四强,一切都好像变成了白费
回去以后没多久,就开始了解体
对队伍都没什么归属感的
而现在的EDG明显不一样,选手之间会主动的维护这份朋友的关系
打比赛的时候也能配合的更加默契
没一会儿,李相赫就被戴上了今天的寿星该戴的生日帽,坐在了小桌子的蛋糕面前
“许个愿吧”
听着队友们的声音,李相赫默默点头
闭上眼睛双手合十,直接开始……少女祈祷中!
短暂的时间过去,他睁开眼,嘴角上扬
“我许好了”
“吹蜡烛吹蜡烛!”
接下来,自然就是生日庆祝该有的流程了
吹完蜡烛以后,李相赫格外认真的分起了蛋糕
脸上的笑容,也是一直没有停过
等到吃完蛋糕以后,李相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