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侮辱性的嘲讽的
主要是因为李相赫现在都成LPL的选手了
那没事了
抗吧底线确实低的可怕,但是现在EDG的人气也高的可怕
微博的妹妹说开盒,那是真会开的
你要是乱黑李相赫,说不定第二天就接到一个电话:
“是xx省xx市的x先生吗?”
我超,盒!
所以现在即使是抗蛆,也不敢乱玩
只能阴暗爬行了说是
“EDG3:0IG,我发选手你来打分!”
映入眼帘的就是这样的帖子,李相赫嘴一撇,露出枯燥无味的表情
“没活了?”
点进帖子,毫不犹豫给上他最友好的祝福:
“一天到晚打分打分,真是一群打分崽种!”
不得不说,很粗鄙
以前的李相赫是绝对不会这样的
不过现在随着贴吧越逛越多,互联网属实被李相赫玩明白了
互联网啊,它就得发泄啊!
李相赫的素质只能说有待降低,让许渊来八成就是“我他妈把你们这群打分崽种全杀了”
李相赫逛着贴吧,时不时被沙雕网友逗乐
而此时的许渊,已经开始跟认识的选手聊天了
说来也是离谱,他夺冠以后第一个恭喜他的不是噗子跟阿水
这俩发的祝福倒是挺快,阿水虽然输了,却也很大气的选择了当面祝福
不过最快的,害得是……
阿P!
有多快呢?
第一把还没打完,Perkz的祝福就在推的私聊里发了出来
也得亏许渊打完了有闲心看一眼,要不然还真错过了
因为许渊觉得跟阿P不太熟
所以礼貌的表示了感谢
没想到对方立刻回复了
“哦,兄弟,你穿上赛区出征服的样子好帅”
夏决打完以后就是LPL的出征仪式,今年S8的出征服还真有点好看,是一件版型与之前完全不同的带兜帽的风衣
以许渊一米八以上的大个子,完美的展现出了那种凛冽而锐利的气质
俊秀而冷淡的脸,更是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不过阿P说这话属实让许渊有点难绷
byd,阿P不会是男同吧?
见到许渊迟迟不回,阿P似乎也注意到了自己的话有点不对劲
“哈哈,你别误会,我有女朋友的”
许渊嘴角一抽,
你别解释了,你这么解释我更害怕了
“额……谢谢?”
他只能这么回道
“Savior,世界赛期待跟你们交手,看你们的比赛已经让我热血沸腾了”
“对了,我觉得我们能把RNG干的稀碎”
“麻烦通知一下RNG吧,我们会送他们回家”
阿P在那边发了一大堆,还表现出了他们的自信
许渊啥也没说,只是回了一个大拇指
阿P那边估计在夏季赛就已经开始研究世界赛的对手了
毕竟欧美那边能给他们造成麻烦的队伍实在太少了,随便打都能进世界赛
很显然,他们对RNG的研究大概是最多的
因为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