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剩下的资产分一分,关门算了
石天能力有限,不要再拍戏,拍了也是赔钱,趁着还有些家底退休吧
麦稼应该去看病,治一治自己的脑子,像他这样的奇葩香港还真是少见
泰迪罗宾样样精通,样样稀松,与曾智伟擦不出什么火花,还是玩摇滚吧
黄百铭创作能力出色,我在此郑重的邀请你加入,你会像徐克那样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在资源上有极大的选择权,双方利好
我与新艺城虽为敌手,眼见他楼塌了,也不免掉几滴鳄鱼的眼泪坊间都在说七人组如何,骂麦稼贪财小人,我想说句公道话
金公主不要装白莲花,你们才是最大的责任人!
雷觉坤、冯秉仲、陈荣美三个股东,除了捞钱屁都不会,明知七人组利益分配不均,却视而不见,只因新艺城能为自己赚钱
换句话说,只要还能捞钱,我管你谁在拍戏?
三个股东拥有最大的话语权,你们没有协调好利益分配,没有让麦稼把股份吐出来,没有用最大的诚意挽留出走的几个人,现在把责任推的一干二净?
让人瞧不起!
赶紧结算资产,关门大吉!”
砰砰砰!
真话最伤人,三个股东同时被枪击
雷觉坤是九龙建业、九龙巴士的董事,各项资产加起来有20亿港币,好歹是个富豪,金公主只是他的一部分产业,不会总关注这边
但这次,着实被陈奇气到
“那个死大陆仔!出言不逊,我要让他好看!”雷觉坤怒不可遏
“怎么好看啊?找人教训他?”
冯秉仲已经摆烂了,嗤道:“香港是要回归的,你搞大陆文化部在香港唯一代表,你不怕解放军,我怕啊!”
“话难听道理没错我们早点协调七人组的利益关系,也不会有今天”陈荣美叹了口气
“马后炮就不要放了,关键现在怎么办?”
“我们实力有限,听你意见喽!”
“新艺城不能倒!那个大陆仔天天唱衰,盼着新艺城结业,我偏不结业!”
雷觉坤冷静了一点,道:“泰迪罗宾铁了心要走?”
“已经走了,他又没限制”
“石天怎么说?”
“他什么都不管,自己做自己的片”
“黄百铭呢?”
“还要等等”
“不管出什么条件,一定把黄百铭留下我会加大一些投入,找剧本,挖人才早晚会重整旗鼓”
“……”
冯秉仲和陈荣美对视一眼,不抱希望,电影不是说行就能行的重整旗鼓了一年多,不还是这个吊样?但大老板发话,就耗着呗
…………
他们还想耗,陈奇不想磨叽了
过了没两天,一篇新的文章见报:“我数次去美国,发现那边很多戏院已经摒弃了传统的单幕,变成了3-5厅的多厅戏院,还有6个厅的
这种戏院单厅座位少,但总座位数量多每天能排五部片,放映几十场,自由灵活,深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