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局、环境研究院紧跟着评论加转发,同样竖起大拇指,【黑科技,厉害!】
这几家的互动,瞬间引爆互联网
网友们闻着味就来了
【怎么了怎么了?猫猫头你又搞啥了?】
【能不能消停消停啊,吃瓜忙不过来啦】
【人家都年底冲业绩,你们咋年初就冲啊,听哥一句劝,kpi不是这么拼的】
这是没看内容就直接发评论的
等他们看过内容之后……
【卧槽!牛批!】
戈壁沙漠上突然冒出来的新生草原更是近期的大热门
前天上演的“灾难大片”热度还没过去
还在惊悚呢,扬沙竟然这么恐怖
结果现在你竟然说,那只是最普遍的,还降低了??
马上就有当地人现身说法,这才哪到哪啊,扬沙而已,日常
这句日常,把内陆的朋友们都吓坏了
那么恐怖,吓死个人的“天灾降临”,竟然是日常???
看报道,还是减弱了的?
你们内蒙人平时过的都是什么日子啊,可得多吃点啊,多长点肉,免得被风吹跑了
多长肉……呃,这个……
内蒙人表示倒也不必
不过减弱确实是减弱了
阿拉善盟的网友也出现了,他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往年经验,描绘着按理说这样的扬沙会持续到半夜,结果这次下午就结束了
而且窗户没破、树没倒、路没埋起来、田里的大棚没掀翻,就连院子里养的鸡都没飞到天上去
真的真的是很弱了……
不是,你们那边那么刺激呢?
刮风沙窗户会烂,树会倒,鸡都能飞到天上去???
而经历过这一次扬沙,网友们这才意识到
原来这片草原作用竟然这么大,把一个有可能演变成沙尘暴的极端天气,给弄没了
而这样的草原,在每天一张的卫星图上可看的真真切切
是围着蒙古国边境线,描了一个边啊
一条两到三公里宽的绿色的边……
——
四月和五月……
内蒙靠近边境这一圈,还有山西、河北部分地区……各个每逢春天饱受风沙之苦的地方,度过了一个难得的,舒适的春天
往年两个月来三十天,隔三差五见一次的风沙变少了
低烈度的浮尘、扬沙几乎就没了,中烈度的沙尘暴降低明显,变成了偶尔
只有高烈度的强沙尘暴甚至特强沙暴(黑风暴)还需继续努力
分别只来了两次和一次
持续时间也不过两个三天和一个四天
漫天的沙尘,放眼望去红的黄的天空,白天像傍晚,傍晚像黑夜的日子不再是日常
换成了一天接着一天的蓝天和白云
没有停课、没有停工
没有再让口罩长在脸上
也没有一出门就遮住口鼻
甚至感觉呼啸的寒风都少了
风虽然还在刮,但刮的脸上不疼,不再像小刀子,甚至在这大北方,感觉到了和煦春风的气息
三四级的已经算挺和煦了,最起码没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左牵羊 作品《修仙弃徒,回乡种田唱歌》1257.绿色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