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克苏鲁
外面?光是二十四小时不断电,就没几个国家还搞得定,包括欧美发达国家
放眼望去无敌手
例行通报完近期消息,作战室里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一晃眼又到了深夜
之前可新潮好诙谐的那位专家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还是小骆好啊,搅风搅雨不消停,多热闹啊,可怜我们还得熬夜加班”
另一位笑道,“别想啦,小骆的活干完了,我们的活才刚刚开始,看着吧,越到后面越疯狂,肯定还得来一场大的……”
——
至于骆一航怎么搅风搅雨不消停?
还得从那次直播后说起
直播过后,果然引起很大反响,切片满天飞
不但在国内引起很大风波,还一路飞向海外
给那帮海外平台的审核员愁的啊,纷纷辞职不干了
不过在国内和国外,关注点完全不同,就像是冰火两重天
在海外,关注的全在前半段
【暴君大人好帅!】
【暴君大人亲切不做作】
【百亿美元大富豪亲自下田干活,这是制度优势】
吧啦吧啦的就不说了
暴君原本是胶七七时候外媒给骆一航起的外号,想唤起普通公众对他的厌恶的
结果现在变成了对骆一航的尊称,上了尊号
就跟国内网友亲切的称骆一航是魅魔一样
更多的其实集中在对骆一航的“谴责”,还是挑战世界秩序,阴谋论那套磕,没什么新意
以及对种业巨头和四大粮商的谴责
粮价飞涨啊,守着农田吃不上饭啊,甚至被挑起内战的广大亚非拉人民到处控诉着血泪
还有内部人士现身说法,说在那几家好人出不了头,不是被打压就是被搞走,同流合污的才能上位
接着就冒出大群大群的“人”反驳,说清音农业伪善,都是假的,东方人都是骗子吧啦吧啦
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骂战
而在学界,则震惊于骆一航竟然提出自然界存在物质不得申请专利,自己限制自己???
育种4.0,一万多项专利,明摆着就是新一轮的霸权啊
霸权啊,霸权啊,那得是多少钱啊
四大粮商别看公布的利润还不如存银行吃利息,但懂行的都知道是假的,真赚的钱难以想象
况且这是钱的事么?
大则一个大洲,小则一个国家,除了东方之外,让其生则生,让其死则死
权力啊,说不要就不要了?
质疑,不信,以及期盼,学界也吵得不可开交
但还是期盼的居多
虽然还只是推动,虽然还只是东方一家公司之言,但这是希望啊
虽然不能说为其他国家农业技术发展推倒了人为制造的壁垒吧
但最起码,自己国家的自然资源不会被偷走然后注册个专利不让用了
有了自力更生的一条路
自力更生啊,多么好的一个词汇
看似简单,但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求而不得
一时间,无数赞誉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左牵羊 作品《修仙弃徒,回乡种田唱歌》1354.人言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