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承载是真累了,可是节目组还没有放过他的意思,大家商量着要不要让金承载去一趟夜店
“我真的没去过夜店,哦,去过一次,只有一次太吵了”
“那好吧,不去夜店”
可能是中方节目组心疼金承载,终于说出了让金承载开心的话韩方PD似乎对于这样屈服有些不满,什么时候要听艺人的话了,老子让你下海,你必须马上给老子跳不过考虑到金承载的身份和这次合作的方式,只能捏着鼻子认下来
“我们去夜市吧,既能游乐,还能尝尝我们的小吃,一举两得,正好大家都忙了一天,小吃的费用我包了”
去特么的好心人,当PD的一个好人都没有,绝对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