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山下,同时还和他的助手在交流什么
他在干什么?
万峰就走了过去
“于工!你这是忙啥呢?”
于正东回头看是万峰就说道:“我把顾红忠弄的摄像头按装到H1688上了,实现了拍照功能,但是像素太低,怕是连十万像素都没有”
万峰接过手机用焦距对着山下
华光科技因为地势较高,可以居高临下地看到下面的华光科技的工厂和工厂群外面正在建的建筑区,以及过了建筑区外的任庄
现在天气正好,天高云淡
只是在手机里这一切却有点迷迷糊糊的,仿佛有雾一般,根本看不清什么
这像素确实低了,哪里有十万像素,这离十万像素可是差很远的
史上第一款可以摄像的手机是2002夏普联合当时的日笨移动运营商发布的内置11万像素ccd摄像头的j-
而于正东提前两年把它给研究出来了,只是这拍出的图像迷迷糊糊的根本不能进入市场
“于工!你把手机加入了摄像功能这是一个创举,但是这像素不行,这要是推向市场虽然争了个第一但估计会被骂死”
于正东笑了:“这样当然不能进市场,这拍鬼片倒是可以”
这倒是不假,除了拍鬼片拍外星人也行
反正就是都了一八年,像素动辄几千万但是网站上的鬼怪呀外星人的拍摄像素依然停留在几十万的阶段
很好解释,都是唬人的,你几千万像素拍出来怎么唬人?
阿斯米的光刻机对于成像的要求非常的高,居里特还让万峰收购了几个外国成像技术公司
这就需要它们的支持了
不过在这一领域,日笨人还是有优势的
“于工!今年出的手机不是它吧?”
按照当初万峰的思路,摄像手机是明年推出的,今年应该推出的是彩屏手机才对
“当然不是它,今年出的是彩屏,我准备用一年的时间把这款手机的像素提高到十五万,那样就能进市场了”
不用十五万,能达到十万就行
起码拍出的照片焦点部分就能看清楚了
如果秦光辉的手机系统能在明年研发成功,就可以和这款带摄像的手机一起发布了,说不定还能赶在塞班公司的
SymbianS60操作系统之前
一想到这里,万峰匆匆和于正东告别,急急地进了网络大楼
明年六月,塞班的SymbianS60操作系统就要发布了,万峰得了解一下秦光辉的从去年秋天就开始启动的华光手机操作系统,如果有可能他不希望在S60系统后上市
最好是能提前发布,如果性能超过塞班直接就把塞班拍死了
一下把塞班拍死这有点异想天开了,再怎么说那也是背后有挪鸡鸭在支持,只要挪鸡鸭不舍弃它就会活下去
若是能把挪鸡鸭也拉到华国手机系统里…
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人家是欧美厂商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金01 作品《重生之八十年代新农民》第2335章 手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