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没有强烈主观意识的亡灵大军呢
不过笑恶魔内部乱成一锅粥,人类一方又何尝不是如此
在这场大战中,最为关键的苏里唐帝国态度暧昧不明,几次错误的决策都像为了白送帝国大汗与恶魔已有勾结,是最多人担心,又不敢质疑明讲的事情
现如今,恶魔联军暂缓的攻势,让人类一方有了喘息的空间在恶魔联军可以进攻的三个方向,东、西、南都有军队戍守着
除非恶魔翻越北面的高山,奇袭苏里唐帝国的汗廷否则他们不论朝哪一面出击,都会撞上人类一方所经营的防线
虽说以现在防线的强度来说,不一定能挡得住恶魔联军的全力攻击但只要能够拖住,后续的支持上来,不让恶魔像洪水泛滥一样一泻千里,大家还是有把握的
再说另外两个方向的军队也有可能趁虚而入,减缓防守方向的压力这种默契都不用事先商量
只要事情发生了,倚靠论坛传递情报的速度,另外两方的军队就算高层不想动作,只想等打起来的两败俱伤,都会被底下的人压着上
打恶魔可是迷地的大义呀之所以不上去打,唯一的理由就是没有万全准备,可能白白浪费性命却杀不了一只恶魔,这纯粹是赔本的买卖但假如有机会捡便宜,谁能忍?
不过现实的状况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大家依旧在积蓄着力量
对人类一方而言,后续的支持不断抵达,防守的力量是愈来愈充足继续增长下去,反攻的时刻也将来临
令人不解的是,恶魔一方的等待又是为了什么?等候从深渊之门中,走出更多恶魔军队吗?
按照大多数人的想法,已经有深渊大君降临的恶魔与半兽人联军,最好的作战方法就是由大君率军冲锋那肯定是势如破竹,打哪破哪
但这样的作战方法在那些真正触碰到高层的人士来说,是不可能成立的深渊大君敢在迷地耀武扬威,真当迷地众神是吃素的不成
就算单挑的情况下,没几个神灵有把握赢一个深渊大君,但这里可是迷地众神的主场呀即使有守护之主这个防火墙在,众神无法真身降临但变着花样用围殴的,一样可以把深渊大君送回老家
就算善神不够,恶神也会来凑,谁叫大家当初都是收拾后黑暗时代的英雄大伙儿拼了命才拼出迷地今天的局面,可不是为了拱手送给恶魔的呀
而且守护之主还没出面!这位实质的迷地最强者还没出手
只是比起外头那明里对峙,暗地里头各方都在使心眼的诡谲局面圣城埃斯塔力的大宅邸里,也正上演着另外一出戏码
罗文和基什虽然最终没有逃过追兵的袭击,但第一时间追上来的半兽人队伍,都不是他们的对手等到恶魔们想要出手的时候,其实已经追之不及了
但是主动殿后与截击的艾吉欧,可就是完全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