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狮鹫号的内部空间利用与体积,可是迥异于迷地传统
一开始的时候,能够登上飞空艇的人都能算是战士或魔法师中的’贵族’,甚至他们干脆真的有贵族身份面对这种毫无生活机能可言的飞空艇内舱设计,大部分人是不适应的
但久而久之,他们也习惯了这样的设计,甚至认为战船,或想追求某种极致的话就应该如此所有的一切都要精练再精练,把不需要的舍弃掉,所有设计都围绕着效能作考虑而提升效能的目的是为了战斗,战斗的目的当然是打胜仗并且活下来
以如此理念所设计的双生狮鹫号,体积在所有飞空艇种类中并不算大要是放在海德尔帝国的飞空艇军团中,只能算是中型舰,而且还是偏小型舰的体型
但是乘员数量包含操舰员与陆战队在内,却不是中型舰的等级,而是大型舰的水平至少像双生狮鹫号这样的船舰容纳将近一百五十人在内部活动,是外人无法想象的
不过双生狮鹫号的性能,绝对是所有飞空艇中最优秀的这一点,是所有待在双生号上的人都这么认为
这不是盲目的自信,而是一个事实就算有其他飞空艇数据上比双生狮鹫号更强,也只会是单一方面的表现
在综合水平上,那位设计者可是很自豪地说,除非拉战舰级机人出来单挑,否则飞空艇的领域至少十年,没人比得上双生狮鹫号
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也是因为有战舰级机人的存在,所以那个魔法师才会毫不犹豫地把他所有技术贡献出来,用在老大公要建造的这艘大玩具身上
不过某人的理念明显没有传达到老大公身上登舰几回后,老卡维公还是专注在地面上的事物这反而让今天的艾吉欧有可趁之机
双生狮鹫号的强大,远远超过之前卡维家族乘员所测试的结果某个无良设计者,可是把不少功能阉割了
其实林当时的想法也没那么龌龊就是老人家造来玩玩,所以有些功能就不急着上反正认真要造也麻烦,留一个升级空间就好以后真要搞,也不用大改
偏偏这艘飞空艇落到了艾吉欧手上那就像把放射性原料放到一堆曼哈顿计划等级的科学家面前
不把核弹搞出来,那简直是对不起自己至于把核弹搞出来后炸了,是不是科学家良心发现了,是不是道德突然觉醒所以后悔了另说
某人道:圣母处处有,没见过他们自己占便宜的时候还手下留情了
总之艾吉欧在任务开始之前,将所有分组的小组长集合起来,在战情室里做最后一次任务简报与释疑这是他的习惯,所有疑惑在任务前解决;任务开始后就只有命令,没有商量
一群人相处久了,他们也没客气尽管上头下达了命令,但细节的部分还是要他们自己完善假如连这些东西都要指挥部安排好,那也不用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