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理解
但不论是何种极端情绪,在林眼中都同样危险
因为当阿札德开心的时候,他会把让自己开心的事情一直讲、一直强调尽管别人知道要提防什么,不过很容易被他的言语带进沟里,要不就怀疑自己也是神经病
当他处于情绪低落的时候,这可怕的沉默与随时有可能爆发的情绪更叫旁人心惊胆颤因为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发作,发作的时候又会有多严重
就在这低气压弥漫到某人想要暂时转进他处,让这位魔王子达成不战而屈人之兵的伟业时,阿札德突然开口说话了
”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是有人要我转告伱,这里的事情他不会多管想做什么尽管去做”
这么不着边际的一句话,却让林有超乎想象的收获谁交代阿札德的?交代这句话的用意?为什么会交代阿札德转告?……有太多疑问可以细思但似乎也得不到什么明确的答案
不过……这好像也无法说明,为什么阿札德的情绪会如此低落林不由得老实说道:”有人要你转告事情,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没必要失望成这个样子吧你这副模样,让我很害怕”
阿札德甩了个哀怨的眼角过来,看起来媚态横生,让人头皮发麻他说道:”我之前养了条双头狗我不光怂恿牠通过那扇门,——”指着深渊之门的位置,”——还帮牠找了不少小帮手原本指望牠能给我带些乐趣,没想到狗儿被人砍了痛失爱犬,你说我伤心不伤心呀”
……敢情说一切的始作俑者是这位呀!某人在内心狂吼道
林咬牙切齿地问:”所以说,你打算来报仇?”
”报仇?为什么?”阿札德故作无辜说道:”一条狗而已,死了就死了,报什么仇呀?”随即叉腰说道:”我生气的是有人下棋没棋品明明两边下得好好的,结果一看自己快要输了就掀棋盘遇到这么没品的对手,你说我有没有生闷气的资格”
闻言,林气到笑出来,说:”输了就是输了,还抱怨人家没棋品一开始有讲好规则吗?你就没有搞任何小动作?再说人家掀了棋盘就没办法继续下了,是你的教养不行吧有种把棋子全部捡回来,咬牙死撑说:棋子没死光就不算输这样我就佩服坐对家的那家伙是个男子汉”
”哼,没品的小气家伙,不跟你玩了想玩,就自己玩鸟去吧”阿札德晃了根大中指,学了某人老家的国骂手势,顺手拍了拍大恶魔丝塔琳娜大恶魔扭头转身就走,一人一魔,渐行渐远
对于这位魔王子退得这么干脆,颇有虎头蛇尾的意思,林有些意外原本以为今天还要跟他做过一场才能算数呢,没想到说走就走这果决的像是哪个地方欠他钱,赶着去收帐呢
不过魔王子走得急,林当然不会傻傻地去慰留自己才在烦恼怎么送走这个丧门星,他自己离开,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