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状况可以归类在第三种……只是没轮到他表现出渣的一面,女方那边就自己扛下来了而且从后续的态度来看,颇有’孩子不会认你作爹,所以你也别来认’的架势
仔细想想,这样的态度没毛病呀
不管怎么说,人家可是有正经夫婿的女皇帝姘头再多,生几个孩子,都是能做不能说的事情上赶着认亲,把人家亲王搁哪去了这种事情一个处理不好,别说结亲,结仇都有可能
再者那是什么地方,深宫呀就没有什么东西是某魔法师供得起,但人家皇帝供不起的把孩子抱回来养,都不见得有人家养得好
别说什么皇家深宫破事多要是投胎能有选择,一边是王侯将相之家,一边是皇家,猜猜人们会往哪边钻
况且女帝艳名在外,是不是自己的种还不好说要是跟舔狗一样扑上去了,结果养的是别人的孩子
这种事情要是有心理准备,前前后后也早已明明白白,那没话说愿意养这么一个孩子,那既是缘分,也是恩情
但假如事前不知道情形,以为种是自己的,就这么白耗费心力,有多少人心中会没有怨气的
更不用说某人一直以来打的主意就是孑然一身什么都没牵挂,要走也好走自个儿回老家的路可是相当凶险要是牵挂太多,走得不安心,反倒平添几分风险
所以那位女帝没有打上门来,把自己绑了回去当面首,老实说,林是松了一口气的要不然女皇帝碰上前魔王,某人总觉得自己家里面也要来一场世界大战,心里是拔凉拔凉的
当然,那两位不见得会打起来,给某人体验一回修罗场的快感但不闹一闹的话,总觉得对自己的自信心损伤更大……
虽然总是缩着脑袋,催眠着自己是一点都不重要的,地球离了谁都还在转但真遇上这种事情的时候,心里面说不丧气,那都是骗人的
家里面的人知道了,也从没问过真不真的问题反正事情不捅破,大家就装作不知道把鸵鸟心态发挥到淋漓尽致
总之关于那孩子的事情,林从没正式上门探视过甚至这十多年的时间,也都是安安稳稳地待在北方哪怕闪现术再便利,也没有往南方跑过一回明面上是如此……
其实暗地里,某人当然走了几回南方的卡尔斯鲁厄帝国,看一看那传闻中,跟自己有关的孩子
之所以没被挂上私生子的名号,是因为她的母亲是位皇帝父不详的事情在这个没办法验DNA的时代,可比母不详好处理多了至少孩子是从女帝肚皮里落下来的,这点谁都无法否认
然而这孩子,没看没感觉,愈看愈是心惊不好说是心理作用,还是真有血脉连心
孩子的长相随他妈,这事儿挺好但是黑头发、黑眼珠,这在迷地可是稀有品种呀
女帝本身是红发碧眼的白人,那位亲王则是金发棕眼这两者不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