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鼓动东华帝君,让他不要咸鱼,要翻身!
然而……
东华软硬不吃
哪怕是女娲直言——你东华功高震主,帝俊为了储君地位稳固,篡夺你功绩后,你恐怕会遭遇不测……
东华也浑然不在意
这,亦是像极了当年女娲,靠娲皇地产创下了一个大大的帝国,串联了无数大罗,身家无量,一人之下,万神之上,对于伏羲的话,纯粹都当做是耳旁风
工作也不干了,人生开始躺了
打工?
这辈子都不可能再打工了!
我要享受生活!
你再在我耳边哔哔……我,我,我是打不过你
但!
王八念经,不听不听!
不仅不听
我还要我行我素,今天大宴群神,明天结伴数百女神出游,后天去北海抓鲲,大后天再轮转回去!
眼下
东华帝君就有这么个苗头了
任女娲说破嘴,他都不为所动
在这一刻
女娲无师自通了当年伏羲面对她某些时刻的心情……心肌梗塞,血压升高,于是乎摸着古琴,弹首曲子压压惊
……
‘我很绝望’
女娲心底叹息着
面对油盐不进,一派混吃等死模样的东华,她彻底没有办法了
浪费了那么多口水,一丁点正面的反馈都没有……
当年说好的同进同退,签订攻守同盟,东华打入妖族内部做为内应,时机一致将整个天庭的中层给切割分裂,呼应巫族大破妖族呢?
变心变得那么快的吗?
好吧……说变心也全然正确,毕竟没有移情别恋,彻底投入到天庭阵营,反手过来扎心一击
但你这一副“出家”、遁入空门的样子,看淡了红尘是非,再无丝毫留恋……是闹哪样啊?
现如今的空门……它也不空啊!
佛门的宏愿借贷,玩的红红火火,各种宏愿发下,奇奇怪怪的概念融资上市……可都忙着赚钱呢!
空门不空,你往哪遁呢?
女娲心很累
她努力的想说服东华,可遭遇了这样大的失败,都快被反过来影响了,感觉纵是红尘是非、盘古之争,都不过尔尔,没什么好在意的了
“唉……”
女娲深深的叹息,眉眼间尽显疲惫之色
对抗鸿钧的时候,对抗天庭的时候,她都没有过这般疲惫,现在却有了
“我能说的都说了”
女娲缓缓吐出一口气,“话已至此,你既然这般无心盘古之争,放弃名分权利,想要退出泥潭,退出比赛……”
“做为战友,我很惋惜,很心痛”
“不过,另一方面,我也为你感到高兴,感到轻松”
“毕竟你的实力保障,只要不贪不争,彻底退赛,谁都不会来招惹你”
“哪怕曾经你的仇敌,共工也会放弃追讨血债”
女娲平复了心情,“这也是大家的共识……否则一场盘古道争,结下万千血仇,以后的岁月你清算我、我清算你,大家没一个能愉快的玩耍了”
“胜利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