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这玩意从目前来看还是人类工业体系中最重要的原材料,没有之一石油不单单提炼作为车辆的动力能源,也是各种化工品的原材料比如我们穿的衣服,很多布料都是石油生产的
兔子每年石油消耗近万多亿软妹币周大爷觉着自己可以把这笔生意抢下来,毕竟德克萨斯别的没有,石油还是不少的,开采的体系都是现成
而周大爷要抢生意,那简直就是一头霸王龙闯进了动物园什么狮子老虎都靠边站吧,顶级猎食动物杀进来了就连兔子政府自己都没想到,为了赚钱稳住自己的统治,周大爷将何等的丧心病狂
之前周青峰要把废土的资源运到现实世界来,兔子政府就宣布经济不好啊,要对进口原材料实行配额制度这一下就搞得全球市场心惊胆战,哀鸿遍地
为了争抢兔子的进口配额,世界各国都能打起来比如鹰酱的页岩油开采价格过去一向被认为在六十美元一桶,这比中东狗大户六七美元一桶的成本高太多了
不过鹰酱很努力很努力的研发新技术,好不容易把自己的成本压缩到二十五美元左右,这对于国际市场上五十美元一桶的价格,鹰酱页岩油企业的日子过的还算不错
结果等到废土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的页岩油开采恢复正常,周大爷操起砍刀做了自己最喜欢干的事情半价销售
不管竞争对手的价格是一千,一百,一十,反正老子的价格就是拦腰砍一半周大爷当初开办新航就干这种事,直接把兔子西北地区的航空客货运业务抢光了,别家公司连口汤都没得喝
而现在周半价杀入了兔子的石油市场开始吆喝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今年的石油大促销,价格降一半,量大从优,还有折扣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厂长是我,就是我
疯了哟
砍一半,这得省下多少采购费用呀
谁能抵挡如此价格优势
剁手也要买啊
兔子这些年开放了石油炼化市场,一些中小型炼油厂消化了大量进口原油而现在等到周青峰的半价石油冒出来,谁他喵的还用进口的哪怕付违约金都不要了,直接用废土贸易的石油最划算
这世界多少国家靠卖石油为生啊,哪怕是熊大也是在拼命卖石油过日子,连鹰酱要增加就业都是搞出了页岩油这种黑科技而像中东狗大户,除了石油还有啥全是沙子
兔子不买油了,熊大都得哭死兔子还得安慰熊大放心,放心,别哭你的配额我还是要保证的,你给我顶住鹰酱就行
至于鹰酱家的石油进口,干脆就断了鹰酱直接发傻了兔子,你才跟我签协议说要扩大石油贸易,投资开发页岩油的,你他喵的转眼就反悔
兔子暗地里心想:老子现在用的就是你们鹰酱的页岩油你都不知道有个家伙为了扩大产能从我们这里订购了多少石油开采设备,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