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把彩虹集团推出去顶锅啊!
他还打算留着彩虹集团养老的呢!
那不做这个计划行不行?
唔,可能还真不行,
首先,他和黄珊已经在领导面前打了包票,要在二十年内,初步实现这个产业规划,
时间长短且不说,都是计划上的事,真要执行起来也没个准头,
但在领导面前说出去的话,就等于泼出去的水,万万没有收回来的道理,
再一个,产业转移,作为次贷危机之后,移动互联网到来之前的,最大的发展机遇,拥有与之相关产业的彩虹集团,是万万不可能错过的,
否则的话,陈老板也没必要费心折腾这么多事,窝在家里守着房子数钱多好
想到这里,陈阳又用下巴拱拱老婆的后脑勺,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明知道有问题,而且自己也有能力去改变,却不去做点什么,这也不是他的风格,
大不了,最后把那些个庞然大物都拆分出去呗,
引进国有战略资本,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公司都社会化,只保留彩虹集团的核心主体,这样总归没有事吧
反正最坏的情况,也不过是守着十几万套房子收租而已,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