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部队也来前线了,但是第一波和第二波都参加了,,毫无疑问的被直接抬走,现在正在家里面躺着呢
看着同盟成员的表现心里面有安慰有不满
安慰的是,即使明知道可能会死的很惨做人嫁衣,依然有不少兄弟站出来硬抗义薄云天
不争馒头争口气!
说明大家胸口的那口气还在,没有因为一次的惨败就直接躺平了,那么跟2224就还有打的希望
不满的是,打到现在,同盟里依旧有很多人武勋为零,这其中有2222的本土人员,也有回流团的成员
而且按照比例来看的话,回流团的人划水的概率竟然比他们本区的人还高!
之前同盟里的土地矛盾他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或者尽量糊弄过去;心里想着州战时得靠这些人
如今看来,真的大瞧了这些家伙了!
天策想了想还是点开了回流团长“马尾下”的私信:
天策:马兄,今天州战真的辛苦你了
天策这话说的也算真心实意,毕竟马尾下一直听从他指挥,两队主力阵亡了两次才回家的
马尾下回复的很快,虽然主力都歇菜了,但是习惯性熬夜的他睡不着只能看起了小说
老团里面的兄弟推荐的一本率土题材的小说《率土之滨之谁与争锋》还不错,他看的津津有味
马尾下:不辛苦不辛苦,受人之托忠人之事
天策:唉,马兄这话说得好,作风也令人敬佩;要是回流团的人都有这觉悟就好了
马尾下这还不明白啥意思,嫌弃回流团有划水的呗;这他有留意过,回流团37人,现在有15个人还是零武勋;其中有武勋的32人中,不超过一千武勋的也有10个
这哪里有回流团的样子?他都不好意思跟其他人说自己当过回流团团长了
马尾下:天策兄,你的意思我明白了,回头我就好好说一下他们
虽然对于回流团里的人不感冒,但是马尾下还是尽心尽责的把这件事反映到了回流群
马尾下:@全体人员
图片x6
平阳会战都已经打了快三个小时了;我们很多兄弟还是零武勋,这是啥情况?
wcg:咳咳,今天下午开九翻车了,所以......
黄桃罐头:我距离平阳有点晚,中转刚建好没多久,还没来得及前线建要塞【幽灵】
氨基酸:今天晚上跟朋友出去喝酒去了,他们非要一直灌我,就......
马尾下眉头直皱,这些能够成为理由吗?要是在他老区的同盟,这样的人八成是要下野反省一下的
马尾下:没来得及来的赶紧来,对面很强,前线的兄弟打的也很惨,容不得我们划水
我们毕竟是收了钱的,拿了钱就应该尽到义务
而且花费那么多玉来二赛季是找游戏体验的,不是来种地的,难得回流一次,且行且珍惜
虽然心里生气,但是马尾下的语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