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了
骠骑大将军:义盟主好
义薄云天:这应该是开区以来们俩第一次对话吧
骠骑大将军:是的,们一直不是一个阵营,也没有什么背刺反水的恩怨;们2225一直努力履行作为2222盟友的指责,却也输的心服口服
对于骠骑大将军的意思张华了然,对方是想说虽然是敌对,但是堂堂正正输的,跟盛世皇朝和血染江山不一样们应该区别对待
义薄云天:确实如此,2225除了战斗力弱了点,其没毛病,也没怎么见们在世界频道上嘴臭
另一边的骠骑大将军看到张华的话一头黑线,但是这话说的真的没毛病
至于嘴臭,2225的人除了对于不给力的盟友盛世皇朝嘴臭过,其时候都是吃瓜为主
骠骑大将军:无论如何,输了就要付出代价,当初是站错了队,义盟主们准备怎么处置们?
对方直接开门见山的表示自己躺好了听从发落,张华也就不客气:本来的想法是把的号买了,然后来个全区大练兵
这样一是可以提高凝聚力和执行力,而是方便对于征服和割据做出排名,也显得公平公正一些
到时候练兵完之后,们再从2225抽取一部分人转区2224,剩下的人就按排名决定征服割据
不知道怎么看?
骠骑大将军听到张华准备买自己的号也不意外,天策邮件都传开了
骠骑大将军:其实早就有追随义盟主的想法了,大练兵的事情一定积极配合;等到时候名额确定,亲自带队去2224.
虽然卖号很诱人,但是骠骑大将军想了一下,觉得还是跟着义薄云天更有前途
对方的回答让张华有点小意外,这有点直接啊
义薄云天:那们区剩下的人怎么办?
骠骑大将军:没有天策和血染江山想的那么多,谁强就跟谁走
至于剩下的人,虽然是管理,但是又不欠们的,相反当管理很累的,没啥好处不说,还动不动得发点红包啥的,真就是为爱发电
相比之下来们2224就要好得多,自己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行,福利同盟氛围都挺好
而且俗话说人各有志,每个人都有自己玩游戏的方式,不积极也不愿意充钱,那就慢慢混好了,如果强行带着们,对们不好,自己也难受,与其这样,不如放过彼此
而且走后,自然还有其管理,那就不关事了
另一边的张华听到骠骑大将军的回答会心一笑,这人倒也是实在
义薄云天:那行,到时候就这样,们配合好们大练兵
趁着这几天的休息时间,让们盟里的人赶紧发育;到时候会安排一些号进诸子百家,主要是为了挑选人以及做好统计工作
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自己整合一下们2225的力量;最好是挑几名靠谱的团长,大练兵期间会给们的临时团长发工资
骠骑大将军:好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