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围困困得里面绝水绝粮”
俺答摇摇头大军不可能在北京城下逗留这么多天俺答对北京城都没有想攻多少天,就是带着试探的想法,能攻下来,就莽一波如果攻不下来的话就以图将来
萧教主说道:“那就派足够的人去攻,耗尽明军的弹药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至于用重炮轰击萧教主根本没有想到,这也算是他的历史局限性毕竟作为这个时代人他很难想到,后世的重炮有多大的威力
俺答皱眉说道:“只有这两个办法吗?”
萧教主说道:“只有这两个办法”随即萧教主吞吞吐吐的说道:“大汗,不如,不如退兵吧”
萧教主这番话语,说的虽然句句是真话但是动机却没有那么单纯萧教主自己在明军军阵之前碰得头破血流,他不想将自己最后一点点家底都折里面二来这一败,对他的威信也有影响本来蒙古人就看不起汉人,他还打了这样的败仗他的话语权就是受到的影响
他这一番,根本就是激将法
果然,他这样一说,很多蒙古将领都看不过去了说道:“萧大人这番话,未免太过了区区一车阵而已,之前又不是没有打过,有什么大不了的”
“对,对,对”很多人纷纷附和
毕竟这些将领从大同打到北京,一路顺风顺水,胸中傲气十足岂能允许这样匆匆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