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静静的坐着看虫国混乱,反正和他们又没有关系
当然虫国还不知道一点,他虫子最信赖的米国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若长崎的感染不能的到控制的话,米国就要代表地球给长崎再丢核弹了
值得讽刺的是,长崎已经被米国丢过一次核弹了,若真的再丢一次的话,那就是米国对准了虫国的蛋蛋,踩了一次还不够,再踩一次虫国的蛋蛋,而且还是同一个蛋蛋
而谁走不知道,虫国如此骚乱的情况,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为什么会这么说,那只有等王峰送走科学家之后才见分晓
王峰‘辛辛苦苦’筹备了那么久的虫国‘旅游’计划,要是不做出一点大动静的话,那真的是枉来虫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