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巨大的场面并不是纽约真的沦陷,而是在拍戏而已。
这一条街区喊卡了,其他地方还没有,那密集的枪火还在继续,这拍摄是分区域进行的,后期还需要剪切才能完成。
“没事!继续继续!”杰森斯坦森起身端着突击步枪喊着继续,施瓦辛格也一样,兴奋的从地上爬起来,兴奋的端着重机枪喊着要继续开始。
他们全部都是空炮弹,当然不是实弹。电影拍摄再一次开始,短暂的停留并没有影响什么,如此拍摄也确实蛮厉害的。
这数百特警的阵势也不小,他们都是好莱坞大片中经常出现的厉害角色,每一个在电影之中都很厉害,当然这本身就是拍摄电影,所里厉害也是很正常的。
拍摄继续,半个小时之后,美国纽约彻底被独立了出来,只剩下一些纽约的执法部门还在顽固不化的抵抗者,可以说是无谓的抵抗,成王败寇已经说的很现实了,最起码这个时候纽约的掌控权不在米国手中了。
国民警卫队再怎么拼,依然是无法冲破防御。而纽约彻底沦陷一个小时之后,马上电影之中的虫国突然高调的宣布,占领纽约的是虫国以及几个联合国家。
同时,占领纽约市的虫国等联合国家针对米国宣布,已经在纽约安装了四颗超级核弹,米国方面再进行攻击的话,马上引爆核弹。
电影情节就是这么个意思,电影情节本身就是这样的,以邓紫郡等人为主角的人开始在纽约市里开始和敌人打游击,然后最后以英雄光环拆除四个核弹,给反攻部队扫清障碍等等情节。
而当虫国等联合军队占领纽约再发布如此消息的时候,电影之中米国的国民警卫队开始后退,当然只是后退了数百公里。
很快,占领纽约的虫国联军驻扎进入了五角大楼之中,一个多小时之前还是无坚不摧的米国的五角大楼就这样变成了虫国联军的指挥总部。
一时间纽约的经济瘫痪,交通瘫痪,各种公众设备瘫痪,正常的民众生活无法正常进行。
大街到处都是占领军,此时这一次入侵米国的虫国联军最好将领开始广播,现在的纽约只能实用短波的广播,电信,网络,等等通信都瘫痪了。
广播的大致内容就是虫国等联军国家已经占领了纽约,而且还大言不惭的说这只是一个开始等等,而且还告诫纽约市民,若是敢组织暴动等等,格杀勿论不说,如果真的最后无法控制暴乱局面,那将会引爆核弹让纽约从地球上消失。
同理,只要纽约市民乖乖的呆在家里,按照占领军的命令来做,就不会为难纽约民众。
而当五角大楼的米国国旗被丢掉的那一刻开始,米国的尊严直接被践踏了。被称为世界最强大的国家只是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被占领了,虽然说地方联军耍诈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