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角[3号]总得分35、配角[13号]总得分25、配角[21号]总得分25、配角[18号]总得分30,请再接再厉
注意:每次考核成功所得分数,可用在下一场考核失时叠加到所得分数上】
此通知一出,班级群瞬间炸开了锅
【学习委员[13]:太好了!主线刷分真的有效!花了那么多精力和时间去测试果然没错!我现在加起来已经40分了!
接下来只要按照这个方式刷下去,等我们每个人都达到60分是不是就可以回家了?
班长[12]:你以为组织成员是萝卜,你想抓就抓?和黑衣组织接触是有风险的,如果不是在表演中,我们被组织成员反杀的话会进惩罚空间
而且我发现这次抓科恩的附加分是5分,之前5号他们举报逮捕三名组织成员附加分也是5分所以无论抓多少个都按5分算?还是一场考核最多只给5个附加分?
犯人是我[6]:这确实是个问题……但是无论是哪一种,都是逐个攻破性价比最高你们看一下系统通知,只要参与到考核中的无论参与度多少,大家的参与分和附加分都是一样的
花田早春奈[1]:也就是说之后我们再设计关于主线的剧本,可以尽可能地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这样大家都有分数了!
班长[12]:不,我不认为系统会允许我们进行无效刷分bqgam点com9号这次的参与度虽然少,但是他担负着让3号逃脱的重要部分,我觉得这是他也有分数的原因
而且越多人参加剧本的复杂性就越高,而且暴露的风险越高你们可别忘了,我们最大的优势是【彼此没有联系的关系网】
正因为没有人想到受害者、凶手、警察都是一伙的,才让我们这么顺利完成剧本还不引起红方和黑方的怀疑
一旦暴露了我们的关系,别说抓捕黑衣组织的成员,连最基本的考核都会无法完成绝对不能做这种因小失大的蠢事!
犯人是我[6]:班长说得对,其实我们分数最重要的来源还是表演得分现在全班分数最高的就是猛男,他有45分,其中40分是考试累积下来的
不过用组织成员刷分是个好办法,可以让一直没有抽到考试的同学提前累积分数比如班长,他几次下来已经累积到15分了
但是刷分一定要充分和考核结合,不能强行让大家加入剧本在顺其自然的基础上进行调整是最好的
学习委员[13]:我赞成班长和副班的说法,可不能操之过急导致功亏一篑
组织新人[23]:家人们别担心,只要有我在,组织成员大大的有~啥时候需要了,我就钓一个出来给你们刷分!
杯户医生[17]:黑衣组织幸甚有你,琴酒怎么还没有弄死你?
组织新人[23]:说什么呢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未西归 作品《表演科今天也想与侦探同归于尽》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更)_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