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贷[2]:我是30分……这次的考核我们四个主演,我和副班的表演分都是20分,16号和29号的是25分,大概是因为他们的戏份比我们重,所以得分更高
夜跑达人[16]:没办法,为了这次的考核我可是跑来跑去,又是补上中江大贵的漏洞,又是去给琴酒设障碍,按照出场次数都得给我高分吧哈哈哈!
对了,我现在有35分
黑心研究员[29]:一样,
组织新人[23]:我55分了要是当时告诉琴酒基安蒂有发信息,我现在已经及格了
杯户医生[17]:你现在后悔来得及……话说!这次为什么我没有分数啊!所有参与的人都加分了,就我没有!
组织新人[23]:后悔是不可能后悔的,组织里多的是可以陷害的人我不急
班长[12]:17号,虽然你出场了,但是没有实际参与到案子中
你看31号,虽然打个酱油,但是他指挥清理高速让佐藤美和子他们能顺利赶到案发现场,算是‘有价值’的小配角,所以他有分数
杯户医生[17]:怎么这样
FBI精英[8]:
花田早春奈[1]:哈哈哈哈就是在等你!不好意思哦~我已经75了!75哦!不会等人家满分了8号你还没及格吧哈哈哈!
FBI精英[8]:……】
8号非常难得的没有出声反驳花田,眼看花田越来越嘚瑟,班长只能站出来打断这个花田
【班长[12]:总之现在考核结束,这段时间辛苦大家了,接下来你们就好好放松一下
下个月是圣诞节,圣诞之后就是元旦了虽然大家不能光明正大地聚在一起过节,但是主线外的同学还是可以来个三两聚餐的
费用我会让23号通过合法途径打到各位的账号里,大家不用担心钱的问题,好好地享受一番吧
大川四太[4]:嗷噢噢噢噢!谢谢班长!!
绿帽保安[20]:哈哈哈哈那我去找16号一起过!反正我们两个都没怎么在主角团面前冒泡,肯定没影响!
东北土豪[5]:反正我、10号、11号三个是秤不离砣肯定会一起过的,27和28号也因为之前鲨鱼事件假死,现在跟我们待在一块,现在已经是五人团了
石油大亨[10]:我们元旦准备去海南玩顺便参加当地的庙会,欢迎其他同学踊跃报名!
此路不通[21]:那我和学委一组我们两个还被警方怀疑所以就不和你们碰头的,不过因为是情侣倒是可以光明正大地腻一块
学习委员[13]:注意用词,我们没有‘腻’过
贷无可贷[2]:我的情况也差不多,看来只能和32号一起过了
黑皮班主任[32]:你要是那么嫌弃我的话也可以去找大和敢助过
贷无可贷[2]:我不想元旦见血,所以还是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未西归 作品《表演科今天也想与侦探同归于尽》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更)_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