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三次,都不至于被这么喷
打输了,起码是站着没的
全程躲着走,怂成一条狗,让看比赛的观众跟着憋屈了半个多小时,突破爆发点的情绪全部宣泄在了AmazingJ身上
回酒店的路上,AmazingJ低着头一言不发,连后续的总结过程中都一直沉默着
“哎我,今天看的难受死了”
Ning晚上和林北双排的时候吐槽:“AJ玩的是什么啊”
“倒不是AJ差”林北左右看了看,发现其他人都去休息了,说了实话:“前期补刀少,是因为跟着打野刷第一波的时候,SKT上野分钱,AJ什么都吃不到,经济全是厂长的”
“后面也是一个道理”
“Marin走到哪刷到哪,队友给他让路”
“AJ要给队友让,自己去找没人吃的线”
“还真是……”Ning水准足够,稍一回忆就明白了其中的道理:“那今天AJ炸成这样,后面是不是换你上啊?”
“没换,拿BKT让AJ找找状态”林北打了个哈欠:“别往外说啊,虽然不算什么事,但也不能随便泄密”
“我又不是大嘴巴,放心好了”Ning信誓旦旦
各自去休息
到了第二天开赛,看到EDG出场名单,外界的舆论更加汹涌
尤其是比赛打完
因为曼谷巨人BKT实在没有办法打,只能接着用针对上单的战术
结果,收益相当不错
AmazingJ刚刚输给Marin,状态低迷,面对BKT不计代价的GANK、三包一、辅助游走抓上,开局被打成了0-
如果说和Marin对线没什么参考性
和曼谷巨人BKT的碰撞,就把EDG战队两名上单的表现分出了高下
林北各种极限反杀,反向骗招,秀翻BKT上中野,中期团战的一波预判虽然搞了自己,也是对手太菜,两个闪现一起撞墙的原因
AmazingJ操作意识倒是无可挑剔,死的也确实是无能为力,但对比之下,差了实在太多
这下,不仅是弹幕吐槽
连各路自媒体都对此写出了一篇篇文章
《古风美男发挥失常,EDG陷入危机》
《新人能否承担重负之我见》
《万人血书,请求换将》
《数据流,分析小北和AJ优劣》
《三年王者上单点评EDG》
《专访官人:更看好小北发挥》
……
……
“都是什么鬼东西”
主教练阿布开完会之后,随便看了看外界的信息,眉头皱了起来
职业俱乐部最大的目标是追求胜利,换不换人,倒不会受舆论影响
从表面上看,林北确实比AmazingJ强一些,但在阿布的认知里面,上单是否出色并不是EDG最需要的东西
EDG最需要的是稳定
制霸LPL超级联赛整整两年,不可能因为有了一个‘理论上更出色’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