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carry点,能稳着赢比赛,肯定不会冒着身败名裂的风险和光着两只脚的新人玩命
这叫理智
“有道理”
“官人看的还是清楚”
“那肯定啊,官人打多少年上路了”
“这么说edg危险啊”
“危险什么,稳出线了,要求别太高,现在这形势能出线就行”
“希望低开高走吧”
“有一说一,厂长不管上单的,小北就算打得过marin,也打不过marin加上笨鸡”
“要是小北在ig就好了”
“……”
“……”
“不要太悲观,打之前一切都有可能”官人看着弹幕一面倒的唱衰,换了个口风:“我刚才说的只是理论”
“理论归理论,和实际是两码事”
“半年前ym理论上不能出小组赛,三个月前ym理论上不一定能进季后赛,一个半个月前ym理论上还谁都打不过”
“不都打出来了?”
“小北对上marin,赢了咱们接着吹”
“输了嘛……也别喷的太过分”
“新人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肯定会遇上波折,也经得起失败,以小北的实力,将来的职业圈肯定有他一席之地”
路人王以上的主播,分析的时候比较理性、客观
自媒体说法就夸张了很多
确认ig战队被淘汰出局之后,短短几个小时,各路和官方有合作的自媒体加上贴吧、论坛等玩家聚集地,edg和skt上单之战的讨论已经刷起了屏
有些人认为marin天下无敌,找不到对手
有些人认为林北六边形数据拿到世界赛场上,面对任何选手都有一战之力
有些人专门唱反调,看到什么观点都去杠一下
还有一些闲着没事干唯恐天下不乱的反串黑,各种带节奏
总而言之,一滩浑水
“怎么样,压力大不大?”
阿布扫了扫外界信息,走过来询问
“压力?为什么要有压力?”林北疑惑
“marin很强的,不怕?”阿布半调侃半认真
“marin是上单,我也是上单,marin有键盘,我也有键盘,怎么不问他怕不怕我?”林北玩梗
“好家伙,你就是当世庞德?”厂长听了出来
“微博标题有了,抬棺战”meiko笑嘻嘻地凑上来
“真行,就这句话,我高低发一条”阿布感觉没问题
不能在战队官微发
发个人的
作为edg主教练,又处于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刻,阿布受到了很多关注
一篇对话的文字记录发出去,没过多久,直接被顶上了热搜
不仅如此
表情包很快做了出来
稍微晚一点,连贝塔战鬼畜区都有了合成出来的视频
一场重要性不高的小组赛,因为涉及了赛区第一新人、世界第一上单,加上处于其他两只队伍都被淘汰,只剩下edg这支能看的特殊时间段,直接火遍了全网
连远在韩国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