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的条件
柯南和尹贤仁现在是局外人,和齐思娜不能在一个空间同时出现,要不然,就会受到质疑和排挤
下楼走一楼,出来没问题,一楼有锁,进去有问题柯南没必要去,有时候回来早了,宿舍没人,就要等,楼下有花园,可以坐亭子里或者长椅上休息一直等到有人回来才行
一楼的沿街道的门面,是做各种各样生意的门店,大概和人们衣食住行有关只要人需要的,都有,小吃店居多,大概还是以吃为主
这里据说是富人区,令人不解的是,都是高层建筑,看来,真正的富人不在这里,富人会住低层建筑,因为房子高了,危险程度也高了高层建筑的隐患太多,明显的就是物业费高,费用出了,却得不到等价的服务,反而会让人生气
还有高楼之上的水塔,一般都露天,水里有不少鸟粪,还有其他不明物品,这些水,说不定就是饮用水,想想都可怕没有好的卫生条件,得病也就不奇怪了
富人不会住在这里,也许会把房子买在这里,不住,只是出租,租出去,就没这些卫生难题都是承租人在承担,承租人会换,房主不会,房子就在那里,工作学习生活上街,到江城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很现实,方便快捷
柯南看到住在这里的,房子不是自己的,没有所有权,只有使用权,就是使用一百年,房子还是别人的
房子是谁的,这个是很多人关心的,住在这里是否快乐,没有人关心大部分承租人,都在附近上班或者上学,大概几站路,太远了不划算,这个地方的房子不愁租不出去,因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不愁生意
柯南和尹贤仁到了二号门,从里面出来,隔了两三个店铺,就是鱼面馆,这家面馆经营时间有些长了,基本上从这个小区形成,有人搬进来住,就有了面馆,因为人离不开吃饭要吃饭,就得有人做饭现在的快餐店到处都是,竞争也激烈有的是早晨起早准备,有的是晚上加班到深夜,有的是早晨准备,晚上继续加班,从不懈怠
柯南心里产生一阵悲凉,不知道还能吃上几回鱼面了老板照样和蔼可亲,对待所有顾客,就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精心,因为这是饮食父母,没有顾客,小店就开不下去大多数饭店,都是靠顾客口碑相传让大家知道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大概方圆十几里都可以覆盖
鱼面是江城附近的人包括江城人都喜欢吃的早点,当然,这样的早餐也经过了变化,越来越好吃,甚至不用味精,也能保持味道,感到新鲜
坐定后,柯南去服务台点了两大碗的鱼面尹贤仁在占位置,今天人不多,环境比较宽松,没有以前排队,长长的队伍,然后等上半小时,才能拿到鱼面等拿到鱼面,人就不饿了,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