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大战了一场,对方才开始忌讳,慢慢把人数减少”
剩下的几名男子,不敢隐瞒,把知道的一切,全数告知,
至于游轮为什么没油,为什么不靠岸,理由也很简单
岸上的丧尸,比游轮里还多
在游轮,好歹能苟且偷生,
上岸的话,大概率要被尸潮淹没,死无全尸!
【作者有话说】
今天只有1更,头疼……(物理意义上的)
ps:今天被一个滴滴司机坑惨了,下大暴雨,他奶奶的,停在马路对面,要我过去,撑着伞都淋成了落汤鸡,回到家直接浑身发热,头疼欲裂叫他过马路,死也不过……气死我了!!!!!!!!
(只有1更了,实在没办法,对不住了)
(这章硬撑着写的,写了我差不多五个小时,太难了,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