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的话如同闪电一般劈开了思维,近乎所有营地的成员都捏紧了拳头,有着难以呼吸的憋闷,仿佛灵魂都无处着落……
回想起曾经卑微到泥土里的绝望生活,想着曾经的浑噩和麻木
无数人已经开始颤抖了
他们很明白,当他们进入贫民窟的时候,他们作为“人”的身份,其实已经被摘掉了……
罪恶之都需要他们当读者吗?
新春大战的时候或许需要,但是,在平常,谁愿意花几个亿印书,丢到贫民窟来?还留在下城区的那些人,无一不是精英读者,在下城区宣发,有着更高的回报率
在贫民窟
已经麻木的难民,粉丝转化率低得可怜
只有在新春大战,各方势力不计回报的宣发之下,贫民窟每个人可以轻松的接触到上百本书籍的时候,他们才能为总变动率提供一份力
这是何其卑微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