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国队的表现实在是拿不出手,小组赛都没有出线
从亚洲杯之后,其实他就
可是又能怎么样呢?
如果亚洲杯的时候他有陈英雄,别说小组出线了,连冠军他都有信心给拿回来虽说他将就得是脚下配合的战术风格,足球主要在地面活动,可这不代表他的球队不会边路传中他认为中国队的问题在于前锋线上缺乏一个强有力的得分箭头
是的,中国队缺乏能进球的中锋
这话要是让十年前的中国球迷听到真是要笑掉大牙——拥有亚洲最出色的前锋群的中国队竟然会缺中锋!
可这就是事实想当初中国足球拥有宿茂臻、黎兵、郝海东、高峰、李金羽、高洪波自己这些出色的前锋,宿茂臻和黎兵更是在亚洲都排得上号的强力中锋这样的前锋让邻国日本都羡慕不已
当时日本的优势在于中场出色,最头疼的就是缺乏能进球的前锋
结果现在呢?日本不缺前锋了,中国队却找不到稳定的得分来源不管是韩鹏,还是陈国锋,还是那杨旭,或者是曲波,他们的进球能力其实都不怎么样的——尤其是在国家队比赛中,进球数少得可怜中国队现在的中场在高洪波的调教下已经大有起色,能够做出很多出色的配合,也能给锋线上输送炮弹了,可前锋们开始学会浪费机会了,这让人真是无语……
再看看陈英雄这几年的成长,最初他是一个除了头球什么都不会的球员,如今呢?头球依然犀利,远射是招牌,门前抢点也有一套了这样的中锋在中国队里,有中后场不断给他输送炮弹,还愁进不了球?
他私底下问过足协有关陈英雄进入国家队的事情,足协就是咬紧牙关不松口,他当然
,不好管理,所以不愿意招入国家队
可国家队的成绩他们在乎吗?亚洲杯成绩不好,责任都在我这个做教练的,却不想想你们足协做过什么
说实话,高洪波就这样呗卡马乔挤下来,他挺冤枉的
如今这场比赛是他带领中国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热身赛中表现一贯很出色的中国队还能给自己的热身赛之旅划下一个完美的句号吗?
高洪波不
他只
卡马乔有能力带领中国队冲出去吗?
自己辛辛苦苦两年多,最后是为了给别人做嫁衣要说没情绪,那是骗人的
可要因此诅咒中国队二十强都过不去的话,似乎也过分了点……
他现在只希望中国足协能够修复和陈英雄之间的关系,在二十强赛前把陈英雄招致队中,这样就算是对球队不太了解的卡马乔带队,只要有了陈英雄,闯入十强赛还是没问题的吧
他并没有对这场热身赛有什么抵触心理因为他觉得这也许就是中国足协和陈英雄修复关系的关键一步,要不然为什么在根本没有热身赛安排的时间里突然硬插进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