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
让外人看不懂的背后是这两个人各自清楚们的责任
身为主教练,这种时候,马丁.奥尼尔必须站出来,哪怕明知道会招致很严重的后果,也在所不惜因为如果不站出来表明利物浦的态度的话,会给别人留下一个“软弱”的印象,会让别人觉得利物浦好欺负,那么以后类似这样的事情就会源源不断地出现,让利物浦疲于应付
与其这样,不如从一开始就亮出自己的态度
尽管陈英雄一直都担任着利物浦俱乐部对外发言人的职责,不过这个时候不适合站出来,因为要保存利物浦的有生力量论骂人的话,马丁.奥尼尔自然是不如陈英雄的,可是这个时候骂得再凶,再花样百出,也不能够让裁判委员会改变这个决定,利物浦的德比十连胜还是不会回到们的手上既然如此,为什么不留着陈英雄在球场上给球队进更多的球呢?
从全局来看,被埃弗顿逼平,并不会对利物浦的夺冠前景带来什么影响可如果陈英雄因为骂裁判而被禁赛的话,对利物浦的影响可就大了马丁.奥尼尔很清楚现在英足总正憋着劲要找利物浦和陈英雄的麻烦了——因为们已经几乎形成了垄断,这对足球运动是有害的——千万不能够给们任何把柄只要陈英雄还能出场比赛,接下来的比赛马丁.奥尼尔就没什么好担心的
这就是奥尼尔的打算
被罚款被禁赛对于奥尼尔来说都不是什么问题
只要陈英雄能够继续比赛,利物浦就还能往前走
※※※
果然不出所料,第二天英格兰足总的罚单就开了下来,速度快的就好像们早就在这里等着一样……
因为马丁.奥尼尔对主裁判缺乏尊重,所以给予罚款五千英镑,以及禁赛两场的决定
英格兰足总纪律委员会再次宣布了不管主裁判做出了什么判罚,主教练和球员都要尊重的原则
而陈英雄呢?什么都没说,所以这次的判罚和没什么关系
相信某些人一定很遗憾……
利物浦俱乐部对这个决定很不满,因为足总压根儿不提裁判詹姆斯的问题
们向纪律委员会提出了上诉
其实们也知道这个上诉解决不了问题,不可能换们一场胜利,但这最起码会让詹姆斯吃点苦头,比如取消英超的资格
免得以后利物浦又碰上这么一个眼神有问题的裁判……
这两天,媒体上都是关于这场比赛的讨论
大家的意见很同意——陈英雄的第一个球是否越位真不好说,如果边裁和主裁判做出了错判也可以理解
但是那个有争议的点球确实是误判,在斯特拉夸鲁尔西摔倒的时候,距离大禁区线还有一米,这个在电视慢放和现场照片中都看得清清楚楚就算最后摔进了进去,也不能够因此判一个点球点球的判罚依据是防守方在禁区里的犯规,而不是禁区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