蔗糖工艺已经比较成熟了,肯定可以的
苏晓婉捏了一块放进嘴里
糖比较硬,咬不动,但是奶香味还是很足的糖和牛奶的比例调配的还算不错,甜味刚刚好,配合上奶味虽然没有大白兔那么好吃,不过也不差的
苏晓婉点点头,“味道不错不过有些硬含很久都不会软这方面改良一下,稍微做软一点,可以把售价提高些,专门卖给京城里的有钱人”
老百姓家里条件有限,糖在这个时代还是比较奢侈的这种奶糖的造价更高,一般百姓肯定吃不起
可若是想卖给有钱人,口感上,就太硬了
那掌柜的看向赵馨
赵馨和明依彤也都尝了一块
明依彤对苏晓婉的说法比较赞成,“我也觉得,若是软一点,我更喜欢”
容昊不喜欢吃甜食,苏晓婉拿了几个分给龙蓝和卓云,“你们也尝尝,给点意见”
说完,又看了卓云一眼,“你就不用给意见了,你吃什么都觉得好吃”
“我……”卓云无语,“是挺好吃的啊还有么?”
苏晓婉指了指里面,“自己进去看喜欢就拿一点唉,我说的是拿一点啊你别给我成袋子装走”
卓云嘿嘿笑了两声,和龙蓝一起进了库房
苏晓婉也道:“现在有多少种了?”
“八种味道了不过,我尝过之后,还是觉得橘子的比较好吃”
苏晓婉道:“我以前也最喜欢橘子味的好像比较容易保持最好的味道,其他的口味,都容易变得不像”
“对对对”掌柜的点头如捣蒜,对苏晓婉的说法表示了极度赞同
赵馨道:“我吃着还好,觉得都好吃”
明依彤也点头,“我也都挺喜欢的”
“你们都觉得还好?”
明依彤和赵馨齐齐点头
苏晓婉想了想,大概是她从前能吃到的好糖太多,所以嘴巴也比较挑剔
明依彤和赵馨都说好吃,那这糖很有市场啊
苏晓婉看了赵馨一眼
赵馨便对那掌柜道:“第一批咱们自己吃我们等会带走一些,你也给作坊里的工人们分一分,让他们拿回家去给孩子们吃很快就要过年了,算是个小福利吧”
“是是是”掌柜的连连点头
别看这些人是做糖的,可是这东西比较贵重,他们自己家里人也不见得吃得到
过年能弄点糖回去,不仅能让自家孩子高兴,摆出来一点,给亲戚们看,脸上也是有光的
苏晓婉看了容昊一眼,“人靠衣装马靠鞍,这包糖的纸也不能凑合就麻烦相公,回头画几张画给我吧”
容昊默默点头
“你就不问我要你的画干什么?”
容昊摇头,“你这么说自然有你的道理我照做就是了,不用问那么多”
苏晓婉道:“这第一批,就用普通油纸包吧虽说是自己吃,可是也不能太寒酸”
掌柜的应了,“连忙叫手下人去处理
苏晓婉想了想,“卫生条件还是很重要的,包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