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阵容波波维奇气的牙根直痒:
库里到底好没好?
怎么不上了?
刚才打的好好的啊!
难道我错了?
波波维奇有疑问,马刺队场上五人也都有些困惑
说好的防下库里,结果怎么库里没上?
不过比赛还得继续
总不能再叫一个暂停吧?
就因为库里没上?
如果库里上了再叫一个倒是可以,人家没上你还叫暂停?
下半场的暂停可是非常宝贵的!
比赛开打,马刺队得分很是艰难
铜人铁索阵可不是吹出来的!
五个防守好的球员放在一起会让对手绝望的!
不管球在谁手上,对面的总是比你高!
不管你怎么打,人家都能防下来!
一个打不进,两个打不进,第三个还是打不进……
当你连续打不进的时候,就会慢慢失去信心!
没有谁的信心是平白无故的产生的!
再厉害的球员连续不进也会自我怀疑!
还好,勇士队得分也不容易
但是波波维奇还是很着急
马刺这边可是主力啊!
对面库里还没上!
可是你总不能再把主力换下来吧?
很快,第四节过去了6分钟,比分变成了!
马刺还是落后4分!
波波维奇只得又叫了一个暂停
邓肯和吉诺比利该歇歇了!
老将最大的问题就是体能!
暂停回来,马刺队上场的是帕克、希尔、杰弗森、邦纳和布莱尔
希尔和杰弗森还年轻,可以多打一会儿
波波维奇给这五个人的任务是顶过3分钟!
只要邓肯和吉诺比利回来就有的打
波波维奇想的不错,但邓方可不会给他这个机会!
勇士等的就是这个机会!
勇士这边上场的五人是库里、贝里内利、普林斯、拉德马诺维奇、大洛佩斯!
又是一个纯进攻阵容!
投射能力比之前的阵容更强!
防守也不差!
这两个阵容实力相差太多了!
马刺这个阵容进攻端问题不小,布莱尔完全没有投射能力,杰弗森这个赛季三分也不准,帕克更是恼火,面前不是五米没人,绝不投三分!
只有希尔三分靠谱,可是他还需要盯防库里,防守端任务很重
实际上马刺这个阵容最大的问题是在防守端
布莱尔没有封盖能力,防守意识也不行,邦纳的防守能力更差,换防外线能力近乎为零!
帕克的防守也一直都不咋样
这样一个组合来防勇士的最强进攻阵容,结果可想而知!
死掐库里,贝里内利和大洛佩斯等人就不停在外线开火
换防呢?
那库里就可以不停的单挑邦纳或是布莱尔了
两人被库里戏耍的团团转!
库里一个三分,然后一个上篮,又一个三分,再一个上篮!
马刺队是防不住,攻不成!
三分钟不到,勇士就打出了一波15:3!
马刺队只有帕克中投得了两分
另外一分是布莱尔强打篮下造犯规罚球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