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少不更事的小孩子一样,做事只凭自己一时兴起从不考虑后果,真是让人汗颜陛下,抱歉,让您见笑了”
对奥古斯塔公主的评价,艾格隆心里完全赞同,但是他还是为玛丽亚辩解了两句
“虽然玛丽亚殿下确实跳脱了一些,但这也不失天真烂漫”
“与其说天真烂漫,不如说是百无禁忌,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奥古斯塔一针见血地回答,“唉,因为从小就没人对她寄予任何期待,没有期待自然也没有管束,更没有人要求她未来必须去做好一国之后,成为宫廷的表率,总之所有人就是随她开心任由她自己胡闹,久而久之就养成了她这样的性格……老实说我的王弟都十分对她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