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那是公平的,我给别人苦果,然后自己在吃苦果
所以,姐姐,现在我倒是更加同情她啦按理说我是没有资格同情她的,因为我就是造成她痛苦的元凶之一,可我就是忍不住这样……”
爱丽丝越听越不是滋味,最后忍不住握住了妹妹的手,以此来悄悄地安慰妹妹——她甚至也只能悄悄安慰了
“好啦,我们也没必要说得如此丧气,至少我也没有资格再索求更多了不是吗?”艾格妮丝很快又重新调整过来了,“值得庆贺的是,接下来我们会摆脱她很长一段时间了……她要回老家去了”
“不会回来了吗?”爱丽丝反问
“恐怕是会……”艾格妮丝摊了摊手,“不过,反正我不怕她!而且我也不可能站在她那一边的,无论她想做什么,我都不会跟她沆瀣一气!”
这是出于愧疚的忠诚,还是对后来者的嫉恨呢?也许都有吧……爱丽丝心想
这样也好
“有我在,你不必担心”她小声地对妹妹承诺,“她再难缠,我也有办法对付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