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一下局势,不禁感叹道:“不得不说OMG这一手够狠,直接把EDG最大的节奏点按死了,仅凭这一波,胜利的天平已经开始往OMG的方向倾斜了”
“兄弟,反对说的”娃娃突然出声反驳道
“啥?反驳什么?”米勒懵逼地看着发疯的好友
“明明最惨的应该是korol才对嘛,小鱼人出门领先一把耀光谁能顶的住”
娃娃又看着小鱼人一发加强的平A直接打掉了大树2格血,忍不住感叹道:“兄弟,有没有发现当领先一把耀光时,打人会特别痛”
“去的吧,怎么不说领先一把无尽打人特别痛!”
米勒无语地看着搞事情的娃娃
接着二人又重新回归了正经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