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冲冲推开大门,兮夜铁青着脸,猛地转头紧盯进门而来的康帝,愤怒道:“EQ闪失误?一整局梦游?”
“清醒一点,这是世界赛!不是在打训练赛阿!!”
“第一把的行了吧?”
陡然被骂了一通,康帝脸色也不好看,烦躁地摆了摆手,“下把认真点,绝对把G2弄死,别在那吵吵了”
“卧槽,什么态度?”
兮夜‘唰’的站起身,就要反驳对峙,“输了比赛,还有理了是吗?”
“好了好了,第一把输了就输了,先稳住心态,后面赢过来就是了”
看着火药味十足的两人,腿哥急忙劝说着
“安静!”
红米也是大发雷霆,冷若冰霜吼了一句,才制止吵闹的场面,开始公布下把战术
在看来,这把输的伏笔,就是上路gank的失误,导致武器收获红蓝
只要下把小心点就是了,红米倒还不慌
毕竟冠军教头,打的还是Bo5,总有点风度在
等到第二把时,
WE选择一套拿手阵容:上单慎,打野皇子,中单加里奥,射手老鼠,辅助露露
G2则是偏后期发育:上单大虫子,打野猪妹,中单飞机,射手小炮,辅助宝石
这把的前期,康帝也是说到做到,随着情绪波动,带来的精神亢奋,总算找到点状态
在前期,连续抓死大虫子两次,报了上把的一箭之仇
可是,却忽略了一点,G2最需要针对的是中下,而不是一个怎么都能发育起来的肉坦
Jankos借助机会,虽没有帮助队伍打开局面,可连续控下一条水龙,一条土龙,为中下对线缓了一大口气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流逝,康帝又找不到机会,大脑又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
等到打完峡谷先锋,居然忘记拾起掉落的印记,看的场外的解说和观众都快崩溃了
(PS:这个挺常见的,至少在记忆里,康帝都有过2次没捡印记的记录了)
等到16分钟,
WE抱团打算召唤峡谷先锋,强推中路一塔,加快节奏时
“诶,先锋那?”
康帝傻眼了,狂按4键,却发现装备栏里空无一物,只有转好的红色扫描
“ddxs912• ccXXXX!!”
无论是兮夜腿哥,还是下路的大舅子二人,额头冒着浓浓的黑线,心里面有十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
就因为们抱团推塔的时间,
下路防御塔和上路防御塔,硬生生被大虫子和小炮单吃
而们五个人在中路,却连个毛都没有得到!
本该是16分钟应该推掉的中路一塔,却被G2守到了23分钟
多出将近7分钟的发育时间,还不算视野和野区的经济,WE亏到裤衩都出来了
就这样,比赛被G2拖到了大后期
飞机和小炮双双成形,外加宝石大招的保护
正面团战,WE直接无了
皇子强开,加里奥大招跟进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