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了就得脱离空间站返回地球,然后再派一艘上去
等过几年老式载人飞船用完了,估计就用成熟的新方法了
而最开始的时候货运飞船没找到新用处,差点就进了博物馆,好在最后找到了给奔月飞船运送超级燃料的活
这个活不用频繁的干,因为加满一次燃料足够奔月飞船往返地月轨道好几趟了
毕竟那是超级燃料,第一次的时候并没有加满
时间进入11月份,这个月倒是没什么大事发生,基本上都是各种测试信息
首先是自由联邦载人登月任务的测试,就像花钱买了热搜似的,它的消息天天占着国际热搜
然后就是繁星第二座月球生存舱室的新闻,它跟搭载它的长征九号火箭也在不断的合练
前边两个新闻代表了过去的辉煌,里边的火箭都是传统的超重型火箭,不能回收复用,运载能力也“不行”,而之后的消息就跟新型的超级火箭有关了
不管是埃玛隆的超级火箭星舰还是李未来的20米直径超级火箭,他们都是明年首飞,所以各种测试任务也越来越多,越来越频繁
从信息里可以看出,埃玛隆的超级火箭星舰消息更多,热度也更高
事实上这是有点反常的,人们明显对20米直径的大家伙更感兴趣,可见自由联邦在这上面掏了钱
然后就是商业空间站的事,明年也要闪亮登场了,自然得多多出来亮相,这样股东们才有信心,股票才卖得好
很多人都发现这些东西的主要玩家是自由联邦和繁星,基本没有其他国家的信息
主要是别的国家想玩也要不起,要么是没钱,要么是没技术,要么是两者都没有,连碰有碰不到
当然,有钱的话还稍微好点,比如世界著名土豪“阿联盟”,它近些年就在大举投资航天产业,不仅让第一个阿联盟的宇航员进入了太空,还发射的火星探测卫星
虽然这些项目基本上就是他们掏钱,然后自由联邦出技术、出设备、出人,但怎么说也有点成果
而到了12月,自由联邦的信息发布愈发密集,因为它确定了发射时间,就是12月9日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繁星先一天发布自己的发射时间,是12月12日
这已经很明显了,不是巧合,自由联邦就是等着繁星发布时间,然后它再发一个靠前的时间
为的就是斗气
虽然显得很low,没什么气度,但一个连历史都没几年的国家能有什么气度?
很快,之前参加过绕月任务的三名宇航员再次坐上了猎户座飞船,这次他们将直接降落到月球上
在镜头前,他们明显没有上一次活泼了,人们以为他们是多了一些稳重,但实际情况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可谁让他们摊上了这样的联邦呢,他们小胳膊小腿的可斗不过那么大的联邦,更别说他们的名利、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