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行为,在人格、生命权等方面,贵族们同意,所有人都是平等的
还有要把一部分的土地和财产,分给那些穷苦的老百姓
贵族也愿意合理交税
以及愿意跟玩家们探讨和建立一套全新的秩序,结束战争,带来和平
等等等等
总而言之
原本态度极其强硬,绝不可能放弃自身权利的贵族们,终于做出让步了,做出了非常重大的妥协
目的,自然是想保住他们的财富、身份和地位,希望玩家们,不要对他们赶尽杀绝,希望体面的结束这场战争
甚至,有一部分的贵族,已经做出了改变,他们主动释放了所有的奴隶,给庄园城堡里的农奴们,主动发放自由民的证书,签订雇佣合同,发放相当丰厚的工资,态度更是和和气气,不打也不骂,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只希望玩家们,不要把屠戮的枪口对准他们,希望通过做出改变,成为能被接受的“新贵族”、“善良的好贵族”
在这样的情况下
玩家们的内部,出现了较为激烈的讨论
一部分玩家,认为战争打到这里,差不多完全可以了,不用再打下去了,拿下哈克帝国一半的领土,基本上够用了,如果再打下去的话,即便占领整个哈克帝国,玩家们也管理不过来,无法有效的进行统治
毕竟打江山容易,治理江山却很难
另一部分的玩家,则是主张先打完仗,再进行建设,占领整个哈克帝国的地盘,作为发展的基地,消灭掉所有的旧贵族,提拔一批的新贵族,再把周边的一些邻国也打服打怕,然后就可以开始和平期的建设,这样遭遇的阻力就会小很多,建设的成果会最大
若是不把屋子打扫的干净一点,日后再出了问题,则就不太好处理,甚至是非常麻烦了
争论了好几天后
一般来说,应该是后一部分的玩家,占据上风才对,毕竟“先扫干净屋子再请客”,是永不过时,被证明无比正确的决定,应该成为玩家们的共识才对
但实际投票之后,赞同现在就停战的玩家,比例居然达到了65%,远远超过继续打下去的
原因非常简单
大部分的玩家,都感觉打累了,不想继续打下去了
其次,玩家们玩这个游戏,是为了享受的,不是真的想天天打打杀杀的
现在贵族联盟服软了,让步了,那么玩家们觉得差不多也可以了
然后享受的时候也到了
比如每位玩家,得到一座豪华庄园,圈个几万亩的土地,身边几十几百个的漂亮女仆,再来几千个干活的土著工人和农民,开始享受起来非常重要
当然,服侍玩家们的女仆,自然能得到最好的待遇,给玩家们干活的土著工人和农民,也能拿到良种,得到最先进的耕种机械,在生产效率最高的工厂里参加劳动,获得的报酬,是他们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