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六章 走火入魔!
“nice!nice!”
“哦~kiin!打得好啊,kuro哥!”
LCK的休息室中终于响起了欢呼
就连他們自己也没想到,本来并不被给予厚望的AF,居然现在彻底压制了在最近赛事中有着大魔王般表现的
“这一把,感觉很有赢的希望啊,RW的阵容选得过于自大了啊”wolf开始了经典的评论环节
“啊,确实,烬加卡尔玛这种组合确实很能限制剑魔啊”Faker点了点头,若有所思的样子
“嘛,只要不在第一波就被凯南开到的话,这样慢慢打的话,烬会很厉害的,挺好打的”
bang作为给烬带去冠军皮肤的男人,也是点了点头
这世界上估计没有人比他更了解那个英雄了
如果不是他的烬和EZ实在太狠,直接将uzi正反手教育了一波的话
uzi也会少一些多黑粉,bang也不会多一个打狗棒的称号
烬缺伤害?
能说出这话的人,bang只会轻笑,默默地笑他水平实在太次
反正他的烬每次能比uzi可以用poke刷伤害的EZ打得还要高
【我草,寄了啊】
【装吧,装出事了,这阵容选出了我就不知道怎么赢!】
【打FW的时候阵容就够差了,也亏得是maple上将,不然那一场就要输】
【我懂了,都怪Maple,让RW以为这种阵容都能赢】
【要翻车了啊!】
【maple上将至少有三分之一的责任!】
此刻maple因为还在大连,并没有回台湾省
因为大陆的网络登录其他平台需要翻墙,所以就正用着国内的直播软件看着比赛
这时候看着RW终于吃了瘪,正好奇网友们会如此评论来着
一打开屏幕,却发现上面在对自己问责
眉头一皱,这关我吊事啊?
刚有点幸灾乐祸的心情,一瞬间又没了
自己这一辈子是被郭赢钉在耻辱柱上了
他撑着脸
都说失败者是不会被记住的,但时隔今天,众人还总是津津乐道着那个高地防御塔面前,被一镖做掉的岳伦
不会我以后也会成为第二个岳伦吧?
“不行,郭子哥,加油啊!干”
Maple突然转变了心态
从希望郭子哥输,变成了无比迫切地希望他赢,而且最好是要能打出天雷那样经典的名场面
只要被钉在耻辱柱上的人多了,他也就无所谓了
这就和上学的时候,被老师查作业是一样的
当全班只有你一个没做的时候,你是羞愧的,你是难堪的
但当全班都没做的时候,这种难堪和羞愧便荡然无存
说起来也是
要是AF赢了RW,我赢不了,不就是显得我比AF菜了吗?
RW现在越强,越能说明我其实不是弱,而是那个人太强了啊
我已经赢了BDD的啊,那个人可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我是闲人啊 作品《联盟:求求你们别C了!》第三百零六章 走火入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