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也认了
这一波确实是伱更强,我输的心服口服
可,你这时嘛玩意啊?
你拼尽了全力在想去如何去操作,如何去博弈和拉扯
可人家,完全不需要任何操作,甚至脑子都不用怎么带
鼠标对着人,轮流按技能就完了
而最气的是,他就这么简单还要爆杀你
越想感觉血压就越高
更可气的是,郭赢似乎是很清楚这种组合给对手会带来非常大的心理压力
于是,他非常友好的不断点赞亮标
企图“安慰”一下对手的心态
【我草,郭子哥,这太搞了啊!】
【兄弟,有在雅加达的吗?赶紧找两个保镖去亚运会现场吧?】
【怎么了?】
【我感觉等下比赛打完,现场要真人】
【有一说一,郭子哥如果真被打了,我是能理解的,这tm,代入一下对面视角,血压搞得要出脑溢血了哈哈哈】
【确实,这顿打真挨了,不冤枉的他是真的会恶心人啊】
“啊....”而韩国解说望着那不断点赞的郭赢,心态也有些顶不住了
“相信ruler,相信艾希发育还是很良好的”咆哮帝安慰着观众们,“相信一下FMVP啊!”
而此刻郭赢拿到人头后,看着Faker将中一塔A掉了半血,也完全不慌
回到中路很轻松的就清理掉了兵线
没有自己小兵的帮助,Faker推塔的效率是不高的
就算把中一塔让给你
郭赢其实也是能接受的
因为,他已经在挑选下一个受害者了
“尺帝是吧?Fmvp是吧?喜欢压人是吧?”
点击读下一页,继续阅读 我是闲人啊 作品《联盟:求求你们别C了!》第三百三十九章 如果郭赢线下被打,是真不冤的